2023年個人工作總結博物館

2021-03-03 21:01:32 字數 1141 閱讀 3613

一年以來,我堅持以科學發展觀,黨的十八大精神以及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為指導,努力提高理論知識和業務工作水平,認真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在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支援和幫助下,思想、學習和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進步。現總結如下:

一、認真學習理論,在改造個人思想、提高自身綜合素質上下功夫。我認真學習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方針、政策,學習了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質,不斷改造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注意理論聯絡實際,學以致用,以理論指導自己的工作,切實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增強研究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二、轉變工作作風,狠抓任務落實。我始終堅持嚴格要求自己,時刻做到在工作上不斷求新,在業務上不斷求精,在工作中自覺實踐群眾路線,秉承為「聽眾」服務的宗旨,圓滿完成各項工作。4月份全面負責故居安全、消防等檢查。

中旬參加博物館全體員工講解考核及書畫鑑賞培訓;5.18世界博物館日,王錫爵故居開展為期一周主題活動宣傳周、5月20日赴南京博物參觀學習、業務培訓、5月24日,2023年度太倉市古琴社交流周在張溥故居開幕;6月份完成講解員星級評定、考核。參觀太倉市萬豐村紅色「1+3」主題實踐活動,參加古船文物交接儀式;7月份配合消防大隊消防安全檢查及填寫故居消防安全資料**。

中旬參加書畫業務培訓;9月份消防演練在張溥故居舉行配合安全檢查、消防檢查、消防演練。下旬參加書畫業務培訓、專家講座。

三、堅持服務理念,熱情工作。我本著實事求是的態度,始終堅持勤奮、務實、高效的工作作風,踏實做好自身工作,熱情服務。在生活中,堅持正直、謙虛、樸實的生活作風,尊重領導,團結同志,以誠待人。

回顧2023年的工作,我也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在以下幾個方面提出新的奮鬥目標:

1、努力增強學習的自覺性。首先是自覺學習,認真系統地學習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等相關精神,學習新時期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政策水平、科學文化水平、法律水平以及業務工作能力,特別要努力提高運用理論知識指導實踐的能力。通過學習,進一步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和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信念。

2、要進一步加強廉潔自律的修養。結合現在開展的「八項規定」、黨風廉政建設等相關活動,要進一步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明明白白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3、要進一步轉變工作作風。要牢固樹立群眾觀點,忠實地執行黨的群眾路線,牢記群眾利益無小事的道理,為群眾誠心誠意辦實事、解難事、做好事,樹立好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良好形象。

博物館個人工作總結

本人自 年經職稱領導改革工作領導小組評定為助理館員職務,至今已有七年時間,現申報館員職稱資格,下面就我這七年來的思想,工作,成績及其它方面做乙個總結匯報 任現職以來,本人能夠遵守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埋頭苦幹,紮實工作,各項工作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一 政治思想工作 始終堅持以馬列主義 思想以及 x 的...

2023年個人工作總結及2023年個人工作計畫

2 思想態度方面 進入改善辦,猶如進入乙個大家庭。可能是自身的性格原因,以致於給人一種孤傲的感覺。同事之間相處,少乙份信任。工作任務方面,個人的業務能力還是有一定欠缺,工作不能如期完成,完成的效果不是很好。這一切歸咎自身的思想態度不夠積極向上,孤樹一幟,考慮範圍狹隘。3 工作方法與能力 在工作方法上...

2023年個人工作總結

福建生物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工作 總結管理系團總支學生會學研部 個人工作總結 提起手中的筆來寫這篇工作總結,我的內心突然變得是那麼的沉重和不捨。因為,這是呆在學生會的時光裡最後可以寫的一篇工作總結。這裡有我太多太多的回憶,放下個人的情感。還是平靜了下自己的心情,寫下這個學期的工作總結。2011年下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