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性精神病個人基本資訊表及其他表

2021-03-03 21:01:32 字數 1156 閱讀 7502

**1 《國家基本公共衛生服務規範》附件3

個人基本資訊表

姓名編號□□-□□□□□

**2 《國家基本公共衛生服務規範》

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管理服務規格附件1

重性精神疾病患者個人資訊補充表

姓名編號□□-□□□□□

**3 《國家基本公共衛生服務規範》

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管理服務規範附表附件2

重性精神疾病患者隨訪服務記錄表

姓名編號□□-□□□□□

**4 《重性精神疾病管理**工作規範》附件1表1-5

重性精神疾病失訪(死亡)患者登記表

報告期間:自年月日至年月日

填報單位報告人填報時間: 年月日

備註:1.該錶由社群衛生服務中心、鄉鎮衛生院填寫。

2.失訪原因(標出以下編號或寫出具體原因):①死亡 ②外出打工 ③遷居他處 ④走失 ⑤連續3次失訪 ⑥其他(請說明

3.死亡原因(標出以下編號或寫出具體原因):

①軀體疾病(選適合專案,其他請具體說明):腦出血、腦結核瘤、腦囊蟲病、肝膿腫、肺動脈栓塞、急性肝壞死、中毒性菌痢、癲癇、尿毒症、腦血管瘤、胰島細胞瘤、大葉性肺炎、心肌梗死、中毒性肝炎、肝性腦病、腎性腦病、冠心病及心梗、腫瘤、其他。

②自殺(選適合專案,其他請具體說明):自縊、服毒(精神藥物、農藥、滅鼠藥、其他)、投河、撞車、跳樓、觸電、**、自刎、割腕、臥軌、其他。

③他殺(選適合專案,其他請具體說明):中毒(精神藥物農藥 、滅鼠藥 、其他墜河、撞車、墜樓、觸電、縱火、刀刺、其他。

④意外(選適合專案,其他請具體說明):中毒(精神藥物 、農藥滅鼠藥   、其他    )墜河、撞車、墜樓、觸電、縱火、刀刺、跌倒、其他。

⑤併發症:粒細胞缺乏症、中毒性肝炎、剝脫性皮炎、中毒性休克、水電解質紊亂、其他。

⑥其他(請說明

**5 《重性精神疾病管理**工作規範》附件1表1-9

重性精神疾病應急醫療處置記錄單

應急醫療處置單位

填報人填報時間:   年月日

表6 重性精神疾病患者個人資訊和隨訪資訊補充表

姓名編號□□-□□□□□

注:兩系三代指直系和旁系親屬(外)祖父母、父母、兄弟姐妹、子女、(外)孫子女、叔姑舅姨、半同胞、侄/甥子女、堂姑舅姨表兄妹。

重性精神病督導小結

衛生局 為了落實 衛生部辦公廳關於印發 重性精神疾病管理 工作規範 附件 修訂版 的通知 衛辦疾控函 2010 853號 檔案的有關精神,加強對重性精神疾病的管理,我院組織參與了對重性精神疾病管理的第一次督導,現將督導情況具實如下 2011年2月11日至15日,醫政科長 我院 業務院長 醫務科長 x...

重性精神病知識培訓

培訓講義重性精神病知識 精神疾病的預防,全球神經精神疾病患者4.5億,佔全球疾病負擔的11 前10位造成功能殘缺的疾病中,5個屬於精神疾病。我國精神疾病目前約1600萬人,癲癇600萬人,神經精神疾病在我國疾病總負擔中排名首位,約佔疾病總負擔的20 受情緒障礙和行為問題影響的17歲以下的兒童和青少年...

2023年慢病及重性精神病工作總結

管理工作總結 根據我中心制定的年度計畫對我轄區內 家社群衛生服務中心 站 鄉鎮衛生院進行的督查結果,現做如下總結 一 慢病及重精管理工作 我轄區內總人口數 人,建檔人數 建檔率 高血壓患者累計建檔人數 人,高血壓累計規範管理人數人,高血壓規範管理率 糖尿病累計建檔人數 糖尿病累計規範管理人數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