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租賃協議書公司租用個人

2021-03-03 21:01:32 字數 1533 閱讀 4501

(四)乙方承擔協議期內車輛的年度檢驗費、養路費、車船費,以及正常維修保養費(包括汽車機油、離合器油、剎車油、冷卻液)等。

(五)使用甲方車輛期間丟失、損壞車輛牌證及其他手續,應及時告知出甲方,補辦有關手續的費用及因上述原因造成的車輛不能正常執行的損失由乙方承擔。

1、乙方不得將車輛交給無駕駛證者、或不滿一年的駕駛員在高速公路上行駛,否則由此引起的一切後果由乙方承擔。

2、乙方有車輛協議期間內配合甲方進行正常保養及年檢的責任,按期進行保養(首次保養為公里或車輛已行駛個月,首保之後依照廠家規定按期保養)如遇年檢,乙方應按甲方指定時間將車送至指定地點,並按要求搞好車輛衛生,對於未按時進行保養或年檢的車輛,甲方保留索賠權利,未經允許乙方不可將車輛送至甲方指定修理廠以外的任何場所進行修理和保養,否則由此引起的一切後果由乙方負責。

3、乙方承擔車輛協議期間的油料費用、停車費、過路過橋費、高速公路費、違章罰款等費用,如遇車輛正常使用中出現故障或異常,乙方應立即通知甲方或將車開至甲方維修處,乙方不得自行拆卸,更換原車裝置及零件,非正常使用造成的事故責任及損失費用均由乙方承擔。乙方在正常使用車輛時,出現的發動機與變速箱的損壞,要及時通知甲方,及時檢查與維修.

4、有下列情況之一所造成的車輛或第三者損傷賠償,由乙方全額承擔:

(1)駕駛員飲酒、吸毒、被藥物麻醉後駕車者;

(2)乙方駕駛車輛肇事後逃逸。

(3)出險後不報案、隱瞞真實情況或24小時內不通知甲方自行處理的。

(4)出現車損、第三者險超出保險公司賠保險額的部分。

七、保險

(一)、乙方使用車輛期間,車輛被盜、損壞、報廢、乙方應繼續承擔保險事故發生之日至保險公司賠償之日的協議內車輛抵押金。

(二)、乙方在發生保險事故時,應及時通知甲方,並向保險公司提供有關證明,否則,乙方應承擔保險公司不予賠償的責任及有關的經濟損失。

八、違約責任

(一)、任何一方不履行合同(不可抗力除外),均應向對方支付未履行部分抵押金數額20%的違約金。

(二)、甲方延遲交付車輛的,應向乙方支付以交納抵押金為基數,每日向乙方支付5‰的違約金,乙方延遲交還車輛的,按實際使用時間交納違約金(150元/日),此違約金在返還的抵押金中扣除。

(三)、合同期滿,甲乙雙方應履行合同約定,按時交還車輛和退還押金,如有違約應向對方支付以交納抵押金為基數,每日5%0的違約金。

(三)、車輛交付乙方以後,甲方按協議登記的位址和**無法與乙方取得聯絡的,不論協議期限是否到期,均視為惡意騙車,按詐騙行為立即向公安機關報案。

(四)、協議的變更和解除

九、除符合本協議約定的或法律規定的解除協議的條件外,當事人變更解除協議必須簽訂書面協議。

十、協議期滿,乙方續約的,應在協議期滿前5日內辦理續約手續。

十一、爭議的解決

因本協議發生的爭議,當事人應及時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可採取下列方式之一解決:

(一) 由市仲裁委員會仲裁。

十二、協議附件

本協議附件是本協議的組成部分,與本協議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附件:《車輛交接單》

十三、本協議一式兩份,由甲方、乙方各持乙份,簽字、蓋章後生效。

甲方: 乙方:

簽訂時間: 年月日

汽車租賃協議書公司租用個人

汽車租賃協議書 甲方 住所 法定代表人 單位 乙方 住所 身份證號碼 自然人 甲 乙雙方本著高度信任 互惠互利的原則,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法規規定的範圍內,在誠實守信 友好協商的基礎上,達成以下協議 一 甲方為乙方提供裝置齊全 技術狀況良好 執行安全可靠 證件齊全的車 輛。二 乙方簽定本協議並選定...

汽車租賃協議書公司租用個人

汽車租賃協議書 甲方乙方 住所位址 身份證號碼 自然人法定代表人 單位 甲 乙雙方本著高度信任 互惠互利的原則,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法規規定的範圍內,在誠實守信 友好協商的基礎上,達成以下協議 一 甲方為乙方提供裝置齊全 技術狀況良好 執行安全可靠 證件齊全的車輛。二 乙方簽定本協議後,支付給甲方...

汽車租賃協議書公司對個人

汽車租賃協議書 甲方 住所 乙方 住所 身份證號碼 自然人 甲 乙雙方本著高度信任 互惠互利的原則,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法規規定的範圍內,在誠實守信 友好協商的基礎上,達成以下協議 一 乙方為甲方提供裝置齊全 技術狀況良好 執行安全可靠 證件齊全的車輛。二 車輛租賃費每月元,租賃時間不滿半個月的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