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償車輛租賃協議書《公司租個人》

2021-03-03 21:01:32 字數 935 閱讀 1166

汽車租賃協議書

甲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身份證號碼****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公平、互惠互利的原則,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規定的範圍內,在誠實守信、友好協商的基礎上,達成以下協議:

一、乙方為甲方提供裝置齊全、車況良好、執行安全可靠、證件齊全的車輛,車輛基本情況如下:

二、雙方約定,甲方每月無償租賃乙方車輛。

三、協議期限為年:從年月日至年月日止。

四、協議期內汽車所有權屬於乙方,甲方只有使用權,不得轉租、轉借、抵押和進行客運以外的貨運行為或其它任何侵犯乙方車輛所有權的行為。

五、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一)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按協議約定交付所用的車輛;

(二)甲方應按協議約定正常使用車輛。因使用保管不妥當造成車輛損失的,如輪胎單獨損壞,車輛在淹及排氣管的水中啟動或被水淹後操作不當致使發動機損壞等,由甲方承擔賠償責任;

(三)甲方在租賃期間內配合乙方進行正常保養及年檢的責任,按期進行保養、年檢。

(四)車輛租賃期間的油料費用、停車費、過路過橋費、高速公路費、違章罰款等費用,由甲方承擔,乙方提供相關單據發票,實報實銷。

六、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一)按時向甲方交付協議約定車輛;

(二)協助甲方處理車輛保險事故及修理受損車輛;

(三)在下列任何一種情況發生時,乙方有權解除協議,收回車輛;

(1)甲方利用甲方車輛進行違法犯罪活動的;

(2)甲方不按協議約定使用甲方車輛的;

(3)未經乙方同意,甲方將乙方提供的車輛轉租他人的;

七、除符合本協議約定的或法律規定的解除協議的條件外,當事人變更解除協議必須簽訂書面協議。

八、協議期滿,甲方續約的,應在協議期滿前5日內辦理續約手續

九、本協議一式兩份,由甲乙雙方各持乙份,簽字、蓋章後生效。

甲方(蓋章簽字乙方(蓋章簽字):

簽訂時間:年月日簽訂時間: 年月日

小車租賃協議書《公司租個人》

汽車租賃協議書 甲方 蓋章 乙方身份證號碼 甲 乙雙方本著平等公平 互惠互利的原則,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法規規定的範圍內,在誠實守信 友好協商的基礎上,達成以下協議 一 乙方為甲方提供裝置齊全 車況良好 執行安全可靠 證件齊全的車輛,車輛基本情況如下 二 雙方約定,車輛租賃費用為元 月,合同簽訂後...

汽車租賃協議書《公司租個人》

汽車租賃協議書 承租人 甲方 出租人 乙方身份證號碼 甲 乙雙方本著平等公平 互惠互利的原則,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法規規定的範圍內,在誠實守信 友好協商的基礎上,達成以下協議 一 乙方為甲方提供裝置齊全 車況良好 執行安全可靠 證件齊全的車輛,車輛基本情況如下 二 雙方約定,車輛租賃費用為元 年。...

汽車租賃協議書《公司租個人》

汽車租賃協議書 出租方 施嬋花 承租方 上海財菱自動化裝置 出租方 施嬋花 與承租方 上海財菱自動化裝置 為汽車租賃合作事宜,在平等,自願,誠實守信的基礎上,雙方本著友好合作 互惠互利的原則,經過協商一致,達成協議如下 第一條出租方的權利和義務 1.擁有租賃車輛所有權,按協議向承租方計收租金及約定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