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服務月實施方案

2021-03-03 21:01:32 字數 912 閱讀 2754

為幫助企業積極應對金融危機,深入開展服務企業的活動,引導和保護好企業加快發展的積極性,努力解決企業發展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實現經濟止滑提速加快發展,根據市委的部署和要求確定今年6月為「企業服務月」。為此結合我局實際,特制定具體實施方案如下:

一、指導思想

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服務企業、破解難題、促進發展」為「企業服務月」的活動主題,以提公升服務水平為重點,以幫助企業排憂解難,促進企業轉型公升級加快發展為落腳點,提公升服務效能,保護、引導和發揮好企業加快發展的積極性,壯大企業實力,增強發展後勁,以企業的大發展促進全市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

二、目標任務

將開展「企業服務月」活動作為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重要載體,進一步增強為企業服務的主動性和自覺性,切實轉變工作作風,創新服務方式,提高工作效能,實實在在地幫助企業解決一些困難和問題,努力形成為企業辦實事、多辦事、辦好事,支援企業發展、服務企業發展的「合力扶工」的濃厚氛圍,為加快企業發展和專案推進創造良好條件和環境,促進全市工業經濟止滑提速加快發展。

三、服務內容

在「企業服務月」活動期間,局領導會帶隊深入聯絡企業開展一次慰問調研活動,了解企業在應對金融危機止滑提速加快發展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提出解決辦法和措施。針對企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辦好至少一件以上的實事,切實為企業排憂解難。

四、工作要求

(一)加強組織領導

成立「企業服務月」活動工作領導小組,統一領導和部署「企業服務月」活動,活動辦公室設在政工科。

(二)提高思想認識

要從落實科學發展觀、促進我市經濟又好又快發展的高度,進一步提高認識,切實強化企業服務的主動性。要牢固樹立心繫企業、服務企業的理念,紮實做好各項服務工作。

(三)確保工作實效

按照責任分工要求,加強工作協調,,密切配合,主動服務,形成工作合力。對企業發展中的問題認真研究解決,切實把服務企業工作做細、做實、做好,確保服務月活動取得實效。

教研月實施方案

關面小學第十七個教研月活動實施方案 一 指導思想 為認真落實縣委 縣 關於深化改革創新推進教育均衡優質發展的意見 開委發 2012 37號 精神,全面推進課程改革,促進教師專業發展,提高教育教學質量。二 活動時間 2012年10月10日至12月20日 三 活動組織管理 組長 楊傳林 副組長 胡少貴 ...

建築企業2023年安全生產月實施方案

2014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方案 為貫安岳縣城鄉規劃建設局和上級主管部門精神,開展好2014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根據安住建發 2014 225號檔案 安岳縣建設系統2014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實施方案 的要求,結合本公司施工管理實際情況,特制定本方案。一 總體要求 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牢固樹立...

建築企業2023年安全生產月實施方案

石家莊市住宅開發建設公司2012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方案 為貫徹石家莊市建設局和上級主管部門精神,開展好2012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根據住建部 關於開展2012年住房城鄉建設系統 安全生產月 活動的通知 的要求,結合本公司施工管理實際情況,特制定本方案。一 總體要求 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牢固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