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吊裝置租賃合同

2021-03-04 04:12:47 字數 515 閱讀 9473

7、塔吊結束後,立即辦理結算手續,7日內付清所有餘款。

8、塔吊操作人員的工資及福利待遇由乙方負責發放,並免費提供食宿。

9、塔吊在使用過程中,如發生故障,甲方應積極派人修理,並承擔修理費用,修理時間超過4小時,停收當日台班費用。

10、在使用中,如果由於操作工違章作業等原因造成塔吊損壞的及安全事故的,由甲方承擔。

11、如因乙方亂指揮造成損失及安全事故或基礎等原因,造成塔吊損傷和安全事故的,由乙方承擔相關的經濟損失。

12、如施工中不再需要塔吊,乙方應提前一周通知甲方,甲方應立即做好塔吊的準備,於三日內退場。

13、乙方提供塔吊操作人員必須持有效上崗證件,進行操作,禁止無證上崗。

14、其他事宜,雙方協商解決。

六、違約

違約按照總價10%收取違約金,即元

本合同一式貳份,因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以上條款待全部餘款結清後自動失效。

甲方:(章乙方:(章)

經辦人經辦人:

****:

日期: 年月日

塔吊租賃合同

二 甲方權利及義務 1 甲方負責組織塔吊的進出場 安拆 頂公升 附牆預埋 附牆安裝 裝置維修保養 配件更換 塔吊檢測等事宜,確保塔吊在工程施工中正常使用。2 塔吊在安拆 運輸 裝卸 使用過程中或因甲方原因造成的一切安全事故由甲方負責,一切費用概由甲方承擔。3 甲方必須選擇具有安拆資質的隊伍及安拆人員...

塔吊租賃合同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 合同法 的有關規定,按照平等互利的原則,為明確甲 乙雙方的權利義務,經雙方協商一致,特簽訂本合同。一 租賃機械的名稱塔吊 規格型號數量 使用地點 二 塔吊進場退場 如乙方繼續在濱海做房屋建築工程,使用該塔吊,負責進退場,含費用 組裝 拆卸 檢測等,一...

塔吊租賃合同

合同編號 承租方 甲方 出租方 乙方 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在雙方平等互利的基礎上,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 合同法 及有關規定和合同法中 租賃合同 的有關條款,就甲方租用乙方自公升 塔吊的有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第1條裝置租賃概況 1.1 工程名稱 1.2 工程地點 1.3 建築面積 1.4 租賃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