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租賃合同

2021-07-03 13:59:07 字數 1279 閱讀 2790

乙方逾期15天仍未按照合同約定支付租金;

乙方未經甲方書面同意,將承租店鋪或者室內裝置出借、轉讓、轉租他人的;

乙方違反本合同的約定,損害甲方的整體形象和利益的;

乙方利用經營場地進行非法活動的。

甲方依據上述情形解除合同時,應書面通知乙方。乙方應在接到甲方書面通知後 3 天內承租的各項裝置。

3、有下列情形之一,乙方有權解除本合同:

甲方違反其保證及責任,致使乙方不能正常生產經營超過乙個月的。

乙方依據上述情形解除合同時,應書面通知甲方。甲方應在接到乙方書面通知後 3 天內據實結算租金後退還乙方結餘的租金。

第十條續租及期滿財產處置

1、合同期滿前,乙方需要繼續租賃裝置的,應於合同屆滿之日前三個月內向甲方提出,在同等條件下乙方享有優先承租權。

2、本合同解除或終止時,甲方應按乙方當時裝置的實際狀態收回裝置。乙方有權拆除及取回乙方所有裝置之一部或全部,但不得損害承租裝置。乙方未在合同解除或終止後 3 日內在取回之物品,視為乙方放棄遺留物之所有權,悉歸甲方所有。

第十一條違約責任

1、若乙方拖欠租金或其他費用,每逾期一日甲方有權向乙方收取拖欠租金或其他費用1%的違約金。

2、除本合同明確規定的解除、終止條款外,任何單方面解除、終止本合同皆視為違約。違約方應向對方賠償因合約提前解除、終止而遭受的一切損失。

3、除上述各項規定外,本合同任何一方若有違約行為,均應在收到另一方通知後七天內予以更正,本合同另有規定的除外;逾期未能更正,另一方保留索賠的權利。

4、本合同履行過程中,如一方違約,違約方應向守約方支付違約金壹萬元。若違約金不足以彌補守約方因違約行為而受到的損失時,違約方應賠償守約方受到的實際損失。實際損失包括直接損失和可得利益損失。

第十二條通告及送達

任何一方就本合同發給另一方的任何通告必須以中文書面形式進行。如以人手傳送,於送達時視為已接收。如以傳真形式進行,則以傳真接受人確認接到傳真時視為已送達。

第十三條爭議解決方式

本合同履行過程中發生爭議,雙方應友好協商解決。若雙方協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均可向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十四條合同生效及其它

1、本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可根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共同協商作出補充協議。補充協議應視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2、本合同附件均為本合同組成部分,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本合同經雙方簽字或蓋章後生效。

4、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 (公章乙方: (公章)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委託**人委託**人:

合同簽訂日期: 年月日

裝置租賃合同

出租方甲方 承租方乙方 根據合同法,經雙方一致友好協商,特簽訂本合同。一 裝置清單 二 租用期限 1.甲方於年月日至年月日為乙方提供以上裝置的租賃服務。合計人民幣元整 rmb 元 2.乙方決定租用此裝置後,應交納押金元,方可提取該裝置。乙方歸還該裝置時,甲方同時退還乙方押金。3.租賃物交付的時間 地...

裝置租賃合同

第二部分 標準條款 第一條租賃物所有權 1 承租人確認,出租人是租賃物的唯一所有權人,除非承租人根據本合同規定在租賃期滿後按合同約定取得租賃物所有權。未經出租人同意,承租人不得採取任何侵害出租人所有權的禁止行為。2 承租人租賃期間占有 使用租賃物在任何情況下均不視為租賃物的所有權和其他權利轉讓給承租...

裝置租賃合同

合同編號 出租方簡稱甲方 承租方簡稱乙方 甲 乙雙方根據的規定,簽訂裝置租賃合同,並商定如下條款,共同遵守執行。一 甲方根據專案計畫選定裝置和技術質量標準,將以下裝置租給乙方使用。1 2 二 甲方於 年 月 日交貨給乙方。三 裝置的安裝 除錯 維修 管理等,均由甲方負責。乙方負責對裝置的使用 保養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