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租賃合同

2022-12-23 21:33:02 字數 1060 閱讀 7913

承租方(甲方

出租方(乙方

簽訂地點

因施工的需要,甲方租用乙方裝置,為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關係,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有關規定,經雙方平等協商,簽定本合同。

一、租賃裝置

二、租賃期限

三、裝置工作地點

四、租賃單價

按月計算,不滿一月則按相應的天數計算,租金為裝置因天氣、環境等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較長時間(5天以上)無法工作,停機期間不計算租金。

五、裝置進出場

裝置進出場由甲方自行安排組織。

六、操作人員

乙方提供持有效證件的合格的操作人員,其食宿由甲方安排,費用由乙方自理,工資由乙方負責。乙方操作人員必須服從甲方的工作安排,具體作業時間、內容、方式以甲方的施工需要確定。

七、裝置維修

乙方提供裝置必須保證效能良好,每月維修時間不得超過3天,超過部分以每天按從裝置租賃費用裡扣減。乙個月累計維修時間超過天時,甲方有權退租裝置。租用期間乙方自行安排裝置的維護保養,但維護時間安排不應與甲方的正常施工相衝突,維護保養費用由乙方承擔。

八、燃潤費

租用期間裝置的燃料消耗由甲方提供並承擔費用,潤料消耗由乙方提供並承擔費用。

九、安全責任

裝置租用過程中的一切安全事故由乙方負責。因操作人員違反操作規程造成的裝置損壞、事故及給甲方造成的相關損失,由乙方承擔責任及費用。

十、結算方式

裝置租賃沒滿一月後三天內,乙方賃甲方現場施工管理人員簽字認可的裝置工作台班記錄及有效正式發票,到甲方裝置管理部門辦理結算手續,原則上每月結算。

十一、租金支付方式、時間及其他說明

1、所有租金均通過雙方開戶銀行轉賬或匯付方式支付。

2、租金結算後7日以內支付。

十二、違約責任及爭議解決方式

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有關條款解決。

十三、合同經雙方簽字蓋章並在甲方施工現場裝置安裝除錯完畢後生效。

十四、本合同一式四份,甲方二份,乙方二份。

十五、甲方工程結束,租金結清合同自行終止。

甲方單位名稱(蓋章乙方單位名稱(蓋章):

甲方代表人(簽字乙方代表人(簽字):

日期日期

裝置租賃合同

出租方甲方 承租方乙方 根據合同法,經雙方一致友好協商,特簽訂本合同。一 裝置清單 二 租用期限 1.甲方於年月日至年月日為乙方提供以上裝置的租賃服務。合計人民幣元整 rmb 元 2.乙方決定租用此裝置後,應交納押金元,方可提取該裝置。乙方歸還該裝置時,甲方同時退還乙方押金。3.租賃物交付的時間 地...

裝置租賃合同

第二部分 標準條款 第一條租賃物所有權 1 承租人確認,出租人是租賃物的唯一所有權人,除非承租人根據本合同規定在租賃期滿後按合同約定取得租賃物所有權。未經出租人同意,承租人不得採取任何侵害出租人所有權的禁止行為。2 承租人租賃期間占有 使用租賃物在任何情況下均不視為租賃物的所有權和其他權利轉讓給承租...

裝置租賃合同

合同編號 出租方簡稱甲方 承租方簡稱乙方 甲 乙雙方根據的規定,簽訂裝置租賃合同,並商定如下條款,共同遵守執行。一 甲方根據專案計畫選定裝置和技術質量標準,將以下裝置租給乙方使用。1 2 二 甲方於 年 月 日交貨給乙方。三 裝置的安裝 除錯 維修 管理等,均由甲方負責。乙方負責對裝置的使用 保養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