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租賃合同

2022-12-23 17:54:02 字數 541 閱讀 8830

出租人:(甲方)

承租人:(乙方)

根據合同法,經雙方友好協商一致,特簽定本合同。

一、裝置清單

二、租用期限

1.甲方於____ 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為乙方提供以上裝置的租賃服務。租期_____一年,租金計人民幣)

2.租賃物交付的時間、地點、方式及驗收:出租人在合同簽定地點將租賃物交給承租人,承租人開機實地實物驗收,承租人簽定本合同表示對該租賃物已驗收。

三、注意事項

1.乙方不能擅自拆改裝置,必須妥善正確使用,確保裝置完好無損,否則造成的一切損失由乙方承擔。

2.租賃期滿乙方可優先續租。雙方需重新簽定新租賃合同。

四、 其他

1.本合同未敘詳盡並需補充之事,雙方應共同協商作出補充規定,補充規定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爭議,由雙方當事人協商解決;

2.本合同未作規定的,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的規定執行。

3、本合同雙方簽字後生效。

承租人出租人

二〇一五年月日

裝置租賃合同

出租方甲方 承租方乙方 根據合同法,經雙方一致友好協商,特簽訂本合同。一 裝置清單 二 租用期限 1.甲方於年月日至年月日為乙方提供以上裝置的租賃服務。合計人民幣元整 rmb 元 2.乙方決定租用此裝置後,應交納押金元,方可提取該裝置。乙方歸還該裝置時,甲方同時退還乙方押金。3.租賃物交付的時間 地...

裝置租賃合同

第二部分 標準條款 第一條租賃物所有權 1 承租人確認,出租人是租賃物的唯一所有權人,除非承租人根據本合同規定在租賃期滿後按合同約定取得租賃物所有權。未經出租人同意,承租人不得採取任何侵害出租人所有權的禁止行為。2 承租人租賃期間占有 使用租賃物在任何情況下均不視為租賃物的所有權和其他權利轉讓給承租...

裝置租賃合同

合同編號 出租方簡稱甲方 承租方簡稱乙方 甲 乙雙方根據的規定,簽訂裝置租賃合同,並商定如下條款,共同遵守執行。一 甲方根據專案計畫選定裝置和技術質量標準,將以下裝置租給乙方使用。1 2 二 甲方於 年 月 日交貨給乙方。三 裝置的安裝 除錯 維修 管理等,均由甲方負責。乙方負責對裝置的使用 保養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