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租賃合同

2021-04-24 01:49:38 字數 672 閱讀 5182

合同編號:( )

出租方簡稱甲方)

承租方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根據的規定,簽訂裝置租賃合同,並商定如下條款,共同遵守執行。

一、甲方根據專案計畫選定裝置和技術質量標準,將以下裝置租給乙方使用。

1  2

二、甲方於__年_月_日交貨給乙方。

三、裝置的安裝、除錯、維修、管理等,均由甲方負責。乙方負責對裝置的使用、保養保證裝置、包裝、配件等完好無損。

四、裝置在租賃期間的所有權屬於甲方。

五、在租賃期內,乙方享有裝置的使用權,但不得轉讓或作為財產抵押,未經甲方同意亦不得在裝置上增加或拆除任何部件和遷移安裝地點。甲方有權檢查裝置的使用和完好情況,乙方應提供一切方便。

六、裝置租賃期限為____年,租期從甲方收到貨款時算起,租金總額為人民幣____元,由甲方向乙方托收。

七、本合同一經簽訂不能撤銷。

八、本合同期滿,甲方可同意按人民幣____元的***格將裝置所有權轉給乙方。

九、本合同經雙方和乙方擔保人蓋章後生效。本合同正本兩份,甲、乙方各執乙份。

甲方:______(公章)

負責人:______(簽章)

年月日乙方:______ (公章)

負責人:______(簽章)

年月日  擔保單位:______(公章)

負責人:______(公章)年月日

裝置租賃合同

出租方甲方 承租方乙方 根據合同法,經雙方一致友好協商,特簽訂本合同。一 裝置清單 二 租用期限 1.甲方於年月日至年月日為乙方提供以上裝置的租賃服務。合計人民幣元整 rmb 元 2.乙方決定租用此裝置後,應交納押金元,方可提取該裝置。乙方歸還該裝置時,甲方同時退還乙方押金。3.租賃物交付的時間 地...

裝置租賃合同

第二部分 標準條款 第一條租賃物所有權 1 承租人確認,出租人是租賃物的唯一所有權人,除非承租人根據本合同規定在租賃期滿後按合同約定取得租賃物所有權。未經出租人同意,承租人不得採取任何侵害出租人所有權的禁止行為。2 承租人租賃期間占有 使用租賃物在任何情況下均不視為租賃物的所有權和其他權利轉讓給承租...

裝置租賃合同

乙方逾期15天仍未按照合同約定支付租金 乙方未經甲方書面同意,將承租店鋪或者室內裝置出借 轉讓 轉租他人的 乙方違反本合同的約定,損害甲方的整體形象和利益的 乙方利用經營場地進行非法活動的。甲方依據上述情形解除合同時,應書面通知乙方。乙方應在接到甲方書面通知後 3 天內承租的各項裝置。3 有下列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