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租賃合同

2021-03-21 15:18:49 字數 1123 閱讀 2363

出租方甲方) 承租方乙方)

根據合同法,經雙方一致友好協商,特簽訂本合同。

一、裝置清單

二、租用期限

1.甲方於年月日至年月日為乙方提供以上裝置的租賃服務。合計人民幣元整(rmb 元)。

2.乙方決定租用此裝置後,應交納押金元,方可提取該裝置。乙方歸還該裝置時,甲方同時退還乙方押金。

3.租賃物交付的時間、地點、方式及驗收:出租人在合同簽訂地點將租賃物交給承租人,承租人開機實地實物驗收,承租人簽訂本合同表示對該租賃物已驗收。

三、注意事項

1.乙方在租用期間不得轉租,不得中途退租;乙方不能擅自拆改裝置,必須妥善正確使用,確保裝置完好無損,否則造成的一切損失由乙方承擔。

2.乙方未和甲方簽訂續租合同則承租人需在租期結束的第3天前將所租裝置退還。如要續租,雙方需重新簽訂租賃合同,甲方有權在本合同逾期後的任何時候收回該裝置並收取必要的逾期費用。

四、租賃裝置的使用、維修、保養和費用

1.租賃裝置在租賃期內由乙方使用。乙方應負責日常燃油、維修、保養,使裝置保持良好狀態,並承擔由此產生的全部費用。

2.在工作過程中乙方若不能對裝置故障進行排除,應及時通知甲方進行維修。

3.租賃裝置在安裝、保管、使用等過程中,第三者使其遭受損失時,由乙方對此承擔全部責任。

4.租賃裝置在安裝、保管、使用等過程中發生的一切費用、稅款,均由乙方承擔。

五、補充規定

1.損壞賠償

(1)乙方承擔在租賃期內發生的租賃裝置的毀損(正常損耗不在此限)和滅失的風險。

(2)在租賃裝置發生毀損或滅失時,乙方應立即通知甲方,甲方有權選擇下列方式之一,由乙方負責處理並承擔其一切費用:將租賃裝置復原或修理至完全能正常使用的狀態;更換與租賃裝置同等型號、效能的部件或配件使其能正常使用;當租賃裝置毀損或滅失至無法修理的程度時,乙方應賠償甲方。

2.本合同未敘詳盡並需補充之事,雙方應共同協商作出補充規定,補充規定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爭議,由雙方當事人協商解決;

3.本合同一式兩份,由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合同自雙方簽字日起生效。

出租方(公章):

授權代表

簽字日期: 年月日

承租方(公章):

授權代表

簽字日期: 年月日

裝置租賃合同

第二部分 標準條款 第一條租賃物所有權 1 承租人確認,出租人是租賃物的唯一所有權人,除非承租人根據本合同規定在租賃期滿後按合同約定取得租賃物所有權。未經出租人同意,承租人不得採取任何侵害出租人所有權的禁止行為。2 承租人租賃期間占有 使用租賃物在任何情況下均不視為租賃物的所有權和其他權利轉讓給承租...

裝置租賃合同

合同編號 出租方簡稱甲方 承租方簡稱乙方 甲 乙雙方根據的規定,簽訂裝置租賃合同,並商定如下條款,共同遵守執行。一 甲方根據專案計畫選定裝置和技術質量標準,將以下裝置租給乙方使用。1 2 二 甲方於 年 月 日交貨給乙方。三 裝置的安裝 除錯 維修 管理等,均由甲方負責。乙方負責對裝置的使用 保養保...

裝置租賃合同

乙方逾期15天仍未按照合同約定支付租金 乙方未經甲方書面同意,將承租店鋪或者室內裝置出借 轉讓 轉租他人的 乙方違反本合同的約定,損害甲方的整體形象和利益的 乙方利用經營場地進行非法活動的。甲方依據上述情形解除合同時,應書面通知乙方。乙方應在接到甲方書面通知後 3 天內承租的各項裝置。3 有下列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