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專案經理工作總結

2021-03-03 21:01:32 字數 659 閱讀 6039

在架子搭設上,原方案採用雙排落地式外架子,大型工具使用數量太多,占用時間較長,而且租費成本高,為降低成本根據建築物特點我採用工具式掛架子,即安全,又輕便,又節省大量資金。

二、嚴格質量管理,爭創名牌工程

質量第一是企業永恆的主題,更是自己追求的目標。我在多年施工中,能自始至終把質量放在首位,堅持了用質量來贏得企業信譽,來滿足業主需求,來擴大企業建築市場,為美化市容多創精品。xx以來,我所堅持的措施有:

1、落實質保措施,提高監控到位。我堅持在專案上嚴細質保職能,分工明確。堅持做好各項質量文字交底和質量交接記錄。

確保每項質量施工都有文字交底。以便更好地指導生產人員按標準、按要求去操作。專案上的專職質量員,我主動給其一定的相應權力,讓其主動牽好質量創優質,使他們進一步做好了質量監控預案,並協助整體基礎上搞好了本工程質量管理的分工,確保質量監控無空白點。

2、重點部位,重點監控。對於工程易出現質量事故的施工部位,我堅持設專人把關,並做好監控管理,發現問題及時解決。

3、嚴格規範,提高作業水平。在質量管理中動員大家要嚴格按規範去驗收,把住每一道工序,要把市優的標準落實到操作面,使參建人員都知道,幹出什麼樣產品為市優標準,使產品一次成優,杜絕二次維修。

通過多年堅持和完善這兩項成本管理措施,使我們專案施工的任務無一虧損,為企業創效做出了一些工作。在新的一年中,我將繼續拼搏,為企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工程專案經理工作總結A

工作總結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從xx年12月進入 工程專案部工作已經整整六年時間。六年的風雨兼程,六年的酸甜苦辣,對於我個人來說是乙個鍛鍊成長的過程,是乙個收穫的過程,也是人生價值得到昇華的時期。六年來非常感謝組織及領導對我的信任,給我機會到企業的第一線鍛鍊。作為一名年輕的中層幹部,我非常珍...

工程專案經理工作職責

一 認真貫徹執行 建築法 合同法 和國家有關勞動保 令和制度以及公司的安全生產制度。貫徹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的方針,搞好安全防範措施,把安全工作落到實處,在各種經濟承包中必須包括安全生產,做到講效益必須講安全,抓生產首先必須抓安全。二 全面負責本工程的一切事務,認真熟悉施工圖紙 編制施工組織設計...

工程專案經理年終工作總結

我叫xx,現任xx公司專案經理。xx年7月畢業於xx大學建築系,工民建專業,同年參加工作。96年被評為高階工程師,99年1月被評為 xx 立功先進個人。在日常工作中,能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 能以 x 重要思想指導自已,遵紀守法 愛崗敬業 勇於創新。參加工作20多年來,我始終奮戰在施工第一線,先後參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