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貫徹落實分公司2023年工作會議精神的匯報

2021-03-03 21:01:32 字數 1071 閱讀 6513

的情況匯報

分公司:

根據分公司4月日《關於貫徹落實分公司2023年工作會議精神的通知》要求, 公司在全轄範圍內以晨會、座談等多種形式開展了學習活動,特別是把《 同志在分公司2023年工作會議上的講話》作為學習的重點,並且結合保監局《 局長在2023年財產保險監管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對公司現狀進行了全面的剖析,提出改進措施。現將具體貫徹落實情況匯報如下:

一、我公司於4月日將《關於貫徹落實分公司2023年工作會議精神的通知》**至公司辦公平台,要求各機構、各部門高度重視並認真組織學習山東保監局財產保險監管工作會議領導講話、 同志在分公司2023年工作會議上的講話和2023年及2023年一季度業務分析,並且將貫徹落實情況於4月日下班前報部。目前各營銷部已經全部貫徹落實完畢,並將學習情況按時上報。

二、我公司通過4月日至4月日的晨會,學習了保監局領導和的講話。每次晨會分別由當天主持人宣讀領導的講話,會後全體員工結合各自特點及工作實際,圍繞著堅持科學發展觀、以合規經營為基礎等展開學習討論。經過四天的學習討論,大家認清了形勢、統一了思想、明晰了思路、振奮了精神、明確了工作任務:

(一)在市場主體不斷增多、業務快速增長的階段,我公司更應該嚴加管控,堅持正當競爭,在案件防控上杜絕違法犯罪問題。

(二)轉化觀念,堅持科學發展觀,進一步統一思想,以效益為中心,節約成本,擴大規模,狠抓執行力,建立正確的經營指導思想,確保合法合規經營。

(三)以提公升服務為宗旨,加強信訪工作,並且提公升保險服務的深度和廣度,著重提高社會風險管理服務能力,維護被保險人的合法權益,更好的服務於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群眾生活。

(四)增強競爭、憂患意識,採取正當競爭方式,通過提高服務技術含量,擴大品牌效應來帶動業務的增長。在保證業務增長的同時,著重加大非車險業務的拓展,確保經營效益穩步提高。

(五)嚴格執行分公司集中管控制度,把好承保、理賠、財務等關鍵環節,堵塞漏洞,使各個環節逐步納入科學軌道。

(六)加強員工隊伍建設和教育培訓,創新和完善內控機制,建立完善的獎懲制度,嚴格考核,獎優罰劣,確保每個環節的合規操作,將合規經營的理念深入到每位員工的思想中,防範各種經營風險,並加大監督檢查工作,杜絕違法違規的現象出現。

特此匯報。

公司二o一一年四月日

公司會議貫徹落實匯報

龍泉煤礦關於對四月份 工作會議落實情況的匯報 二00九年四月五日 龍泉煤礦關於對四月份工作會議 落實情況的匯報 公司辦公室 4月4日早上,公司召開工作會議,劉總經理對三月份工作進行了總結,安排部署了四月份的工作任務,會後,龍泉煤礦立即召開會議,對工作會議精神進行了認真學習和落實,針對我礦工作實際,提...

專案貫徹落實公司職代會精神

第三工程公司陽煤平定專案貫徹落實公司職代會精神第三工程公司第十一屆六次職工 工會會員代表大會剛剛落下帷幕,2月20日晚,陽煤平定專案部在第一時間組織全體管理人員以ppt學習的形式全面傳達 解讀 領會了此次職代會精神。會上,首先由專案生產經理張佔林帶領大家學習了第三工程公司總經理張松同志所作的 創新思...

關於貫徹落實職代會精神的

蘭州分公司關於貫徹落實職代會精神等各項工作開展效能監察的 工作匯報 3月4日,公司在天水迎賓館隆重召開第十三屆三次職工代表大會,近200名職工代表聚集一堂,共商企業發展大計。甘肅建投集團董事長 總經理 黨委副書記王歡祥 黨委常委 副總經理蘇海明帶領相關處室負責人蒞臨大會並作了重要講話。會議聽取審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