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貫徹落實職代會精神的

2021-03-03 21:25:36 字數 1915 閱讀 9306

蘭州分公司關於貫徹落實職代會精神等各項工作開展效能監察的

工作匯報

3月4日,公司在天水迎賓館隆重召開第十三屆三次職工代表大會,近200名職工代表聚集一堂,共商企業發展大計。甘肅建投集團董事長、總經理、黨委副書記王歡祥、黨委常委、副總經理蘇海明帶領相關處室負責人蒞臨大會並作了重要講話。會議聽取審議了公司總經理常隨敏做的《行政工作報告》和總會計師張警做的《財務預決算報告》。

報告全面回顧了公司近年來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清楚、如實地闡明了公司未來的工作目標和工作重點,為公司指明了路線。

回首2023年,蘭州分公司以科學發展觀為引領,解放思想,轉變觀念,堅持發展是硬道理這一主線,認真貫徹公司的各項工作部署,深入開展了「創先爭優」、「企業管理年」活動,強化內部管理,破解發展難題,拼搏進取,真抓實幹,提前實現了年初確定的各項經濟技術指標和重點工作,並有效、圓滿的完成了2023年的工作。

展望2011,在蘭分公司領導班子的積極組織學習下、宣貫會議精神、實現層層傳達,使職代會的精神深入人心。通過學習和討論,蘭分公司明確了2023年的工作重點,並制定了相應的措施,為進一步提高分公司管理水平和和促進全年各項工作的圓滿完成,打下的基礎。現將宣傳貫徹職代會精神及各項工作開展情況匯報如下:

一、 深入宣傳,深入學習領會會議精神

職代會結束後,蘭分公司領導積極組織公司職工,專門針對貫徹落實職代會精神,開展研討會。使學習貫徹落實職代會精神落到實處。:首先明確了公司現有的目標,及現有的困難和有利條件。

其次,明確了公司的工作重點。並最終確定了公司在今年的工作目標。在研討會上,職工積極發言,圍繞職代會工作報告展開討論,本著對公司、對事業高度負責的主人翁責任感,職工分分建言獻策。

二、 結合實際,制定工作重點

根據會議精神,按照公司的工作重點。結合蘭分公司的實際情況,為全年生產工作制定了工作目標。①蘭分公司今年的經濟指標:

完成產值0.8-1億元,完成上交款計畫:92.

11萬元,其中經營利潤80萬元,折舊:10.67萬元、兩金1.

44萬元。根據公司下達的經濟指標,蘭分公司如果沒有150萬元的淨收入,就很難完成公司下達的計畫。所以,蘭分公司今年還是以承攬任務為龍頭,領導們各司其職,做好本職工作,提高管理,狠抓實幹。

以經營承攬為重心,並積極組織職工想辦法,找資訊。以一定的鼓勵方式,調動職工的積極心。為完成公司的2023年經濟指標,各盡乙份力。

②在招投標方面,要求分公司領導代好頭,要以身作則,以「我」為榜樣,招投標失誤率盡量做到0,否則採取經濟處罰措施。招投標工作要採取**把關制(自己、相互、專人) 。從現有情況來看,招標失誤率為零,職工都盡職盡責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③施工專案上,蘭分公司力爭文明工地三項,市級優質工程一項。在現有專案中,積極爭取省煤炭工業學校為市級優質工程。截至2023年4月底,完成施工產值1258萬元④在認真貫徹落實職代會精神,「十二五」發展規劃、人才戰略發展。

公司鼓勵本單位職工,積極參加各項職業考試,為公司的人才發展,貢獻乙份力量。⑤安全生產方面;做到,多去工地看看,多和專案接觸。由生產經理帶隊,分公司經理及經營經理共同監督。

其他單位職工,本著各司其職的心態,認真貫徹落實安全生產飛落實情況。

三、 目前分公司生產經營現狀和施工生產的起動情況

經營方面;雖然通過各種渠道積極參與招投標工作,但因各種原因,截止到4月底至今沒有工程中標。施工生產方面;從3月起,分公司積極檢查督促專案啟動施工生產工作。目前,通過各方努力,方大碳素高樓部土建一期工程專案有望中標,打破了分公司自2023年9月以來,至今不能中標的禁錮。

2023年,蘭分公司將認真落實「十三屆三次職工代表大會」及「十二五」規劃的指導精神。分公司把職代會的精神落到實處。貫徹到實際的工作當中。

將按照公司總體思路和自身的情況,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以實際和有效的工作、飽滿的工作熱情,進一步做好管理工作:加快發展,強化管理鞏固成果、發揮優勢,做到,有效的、合理的、呈現乙個良好的發展態勢,努力完成公司下達的經濟指標和任務。

甘肅省第八建築工程公司蘭州分公司

二零一一年四月六日

貫徹落實廠職代會精神報道

貫徹落實廠職代會精神報道 明確思路,高效 優質保障作業生產2012年,生產準備二大隊克服嚴峻形勢,不斷調整工作思路,創新管理方式,緊緊圍繞服務作業這一中心,以安全生產為切入點,大力開展標準化建設,努力完成各項工作指標。全年累計送班4105台次,特車保障5412井次,工藝 注灰420井次,洗井 試壓5...

專案貫徹落實公司職代會精神

第三工程公司陽煤平定專案貫徹落實公司職代會精神第三工程公司第十一屆六次職工 工會會員代表大會剛剛落下帷幕,2月20日晚,陽煤平定專案部在第一時間組織全體管理人員以ppt學習的形式全面傳達 解讀 領會了此次職代會精神。會上,首先由專案生產經理張佔林帶領大家學習了第三工程公司總經理張松同志所作的 創新思...

貫徹落實領導講話精神

貫徹落實領導講話精神,推進電大可持續發展 為全面貫徹落實市委書記楊信同志3月13日到市實驗中學 二馬路小學 齊齊哈爾鐵路技師學院 黑龍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視察 調研教育工作時的講話精神,全面做好學校教育教學工作,3月24日下午,學校在 會議室召開了全體教職工大會。會上,黨總支副書記矯抒群傳達了市委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