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雷鋒方案

2021-03-03 21:01:31 字數 482 閱讀 1482

8、「小雷鋒在行動」,利用課餘時間讓少先隊員們在校園內外學雷鋒、做好事,並把「雷鋒精神」帶回村子,帶回家。

五、活動要求

1.各班要高度重視,切實加強對活動的組織領導,精心設計,周密部署,有效利用課餘時間和節假日,採取多種形式開展紅領巾志願者學雷鋒活動,確保活動既符合全校的統一要求,又形成各中隊的自身特色。

2.3月31日前,各班要上交「學雷鋒」活動月總結材料。屆時學校將對各中隊「學雷鋒」活動月的開展情況進行評比,對表現突出的班級予以表彰和獎勵。

3、3月10日前,各班將召開「弘揚雷鋒精神、做文明學生」主題班會的活動**發至郵箱:

4、學校將在3月底各班評選出「學雷鋒小標兵」。

希望各班以學雷鋒活動月為契機,積極開展對雷鋒精神的學習、實踐、總結活動,增加班級體的凝聚力,把學習雷鋒精神與學校的德育工作重點,學生的自我教育和實際行動相結合,使學校的校園環境、同學們的學習風氣和精神面貌都有乙個質的提高。

王莊鎮中心小學

2011.3

學雷鋒方案

弘揚雷鋒精神做全面發展一代新人 哈爾濱市第四十六中學校學雷鋒主題實踐活動方案 雷鋒 這個中國大地上出現的平凡而偉大的英雄人物,曾在歷史的回音壁上激起了何等強烈共鳴,儘管經歷了許許多多不平凡的歲月,但雷鋒精神卻像一切屬於時代 屬於人民的美好事物一樣,始終珍藏在我們心底。在雷鋒同志逝世50周年到來之際,...

學雷鋒方案

綏德縣國家稅務局關於廣泛深入 開展學雷鋒活動的實施方案 深入開展學雷鋒活動是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的重大部署,是推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建設的重要抓手,是提公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質和社會文明程度的有效載體。為此,我局在全系統號召廣泛深入的開展學雷鋒活動,我局按照區委的安排部署,紮實開展好學雷鋒活...

學雷鋒方案

一 活動目的弘揚雷鋒精神,倡導社會文明新風,深化學雷鋒活動,結合環保教育 革命傳統教育 民族精神代代傳教育,培養青少年關愛他人 服務社會的優良品質,加強我校精神文明建設,掀起我校學雷鋒活動新高潮,我校今年學雷鋒活動將立足校園,走向社會,不斷豐富和發展新時期學雷鋒活動的內涵和形式。二 活動主題 弘揚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