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公益性崗位就業協議書

2021-03-04 03:57:58 字數 2117 閱讀 2675

編號甲方(用人單位

單位位址

法定代表人(主要負責人

聯絡**

乙方(就業人員

性別文化程度

身份證號

家庭住址

聯絡**

慶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印製

為規範公益性就業崗位管理,進一步明確公益性就業崗位提供單位和公益性崗位從業人員雙方權利和義務,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和相關法律法規,制訂本協議。公益性就業崗位提供單位和到公益性崗位就業的人員必須共同遵守本協議所列條款。

一、協議期限

第一條本協議從年月日起至

年月日止。

協議期限屆滿或約定的終止條件出現,協議應即終止執行。

二、工作內容和工作時間

第二條甲方根據工作需要,安排乙方從事

崗位(工種)的工作。

第三條乙方按照甲方規定的崗位職責、工作要求和考核指標,要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工作應達到

標準。第四條根據甲方的工作崗位要求,乙方執行

工作制。

三、甲方權利和義務

第五條甲方是乙方的用人單位,根據工作需要,依法制定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乙方違反勞動紀律和規章制度,甲方有權根據規章制度進行處理,直至解除本協議。

第六條甲方履行用人單位對勞動者的義務,為乙方提供必要的勞動條件和勞動工具,並制定工作規程、工作規範和勞動安全衛生制度。

第七條甲方負責對乙方進行職業道德、業務技術、勞動安全、勞動紀律和規章制度的教育;對乙方實行定期考核。

第八條甲方按照國家有關的法律、法規和政策規定為乙方繳納工傷保險。

第九條甲方必須每月5日前向人社部門報送上月考勤表,人社部門根據考勤確定上月崗位補貼發放總額,並申請財政等部門及時撥入個人帳戶。

第十條乙方除享受崗位補貼外,用人單位必須發放一定數量的工資,補貼和用人單位所發工資之和不能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2023年最低工資標準為1200元/月),確保乙方能夠正常學習、生活和工作。

四、乙方權利和義務

第十一條乙方應遵守甲方依法制定的勞動紀律和崗位規章制度,愛護甲方的財產,遵守職業道德;接受甲方的管理、教育和考核。

第十二條乙方應根據甲方工作規範、崗位標準要求,按時、保質、保量地完成甲方分配的工作任務。

第十三條乙方按規定享受公益崗位人員補貼待遇。

五、協議的解除

第十四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解除本協議:

(一)甲乙雙方協商一致的;

(二)乙方被證明不符合聘用條件的;

(三)乙方嚴重違反甲方的規章制度的;

(四)乙方嚴重失職,徇私舞弊,給甲方造成重大損失的;

(五)乙方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

(六)乙方患病或者非因工負傷,在規定的醫療期滿後不能正常從事工作的;

(七)不能勝任工作,經培訓後仍不能勝任工作的;

(八)除法定節假日外,請事假累計超過60天或者曠工累計超過30天的。

(九)其他因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協議無法履行的。

第十五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乙方可以通知甲方解除協議:

(一)甲乙雙方協商一致的;

(二)乙方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甲方的;

(三)甲方未按照協議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四)甲方未及時足額支付崗位工資和未依法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五)甲方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損害乙方權益的;

(六)甲方違反法律、行政法規強制性規定的行為;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乙方可以解除協議的其他情形。

第十六條乙方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提出申請解除協議的,由甲方按程式辦理解除協議手續,並報告同級人社部門備案。因個人原因不願繼續從事公益性崗位工作的人員,一年內各類公益性崗位均不再安置。

六、協議的終止

第十七條本協議一年一簽,最長不超過3年。甲方根據乙方在上年度的工作表現、考核結果,決定對乙方續聘或解聘。本協議期滿即行終止。

第十八條本協議訂立時所依據的國家政策發生變化,致使本協議無法履行時,協議終止。

第十九條本協議解除或終止時,甲方不支付經濟補償金。

七、爭議處理

第二十條甲乙雙方因履行本協議發生爭議,可以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可以向當地勞動人事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第二十一條本協議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人社部門備案乙份。

甲方:(公章乙方:(簽字)

簽訂日期年月日

公益性崗位用工協議書

一 合同型別和期限 第一條甲 乙雙方簽訂為期一年的固定期限用工協議。本協議於是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其中試有期為30天,於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二 工作內容和工作地點 第二條乙方同意根據甲方工作需要,擔任部門 單位 崗位 公益性崗位工作。第三條根據甲方的崗位 工種 作業特點,乙方的工作區域或工作地點為 ...

公益性崗位合同

郴州市公益性崗位勞動合同書 甲方 用人單位 名稱法定代表人 主要負責人 或者委託 人 註冊位址聯絡 乙方 勞動者 姓名居民身份證號戶口所在地 省 市 區 縣 鄉鎮村郵政編碼現住址聯絡 郴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編印 1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 法 等法律規定,自願簽訂...

公益性崗位考核方案

2013年公益性崗位從業人員工作 考核方案 為規範公益性崗位從業人員的考核,進一步加強我縣公益性崗位人員的管理,調動他們的工作積極性,促進隊伍制度化 規範化的建設,根據 關於公益性崗位開發管理的暫行辦法 結合我縣實際,制定本考核方案。一 考核物件 全縣在崗公益性崗位從業人員 二 考核等次 考核分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