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駕駛員安全營運保證書

2021-03-04 03:55:01 字數 729 閱讀 8573

為確保運輸安全,不違章行車,不開病車上路,杜絕交通事故,我保證做到:

一、自覺遵守道路交通管理法規、規章,遵守社會公德和城市文明交通規定,不爭道槍行、不闖紅燈、不違反標誌標線,確保無事故,無違章,無投訴。

二、出車前認真檢查所駕駛車輛,保證車輛制動、轉向、燈光、輪胎、滅火器等設施合格,車輛標誌標識齊全有效,貨櫃鎖扣牢固有效,不開套牌車、拼裝車、無證車。

三、自覺做到「十個嚴禁」:嚴禁無證駕駛、嚴禁超員超限、嚴禁超速行駛、嚴禁疲勞駕駛、嚴禁帶病車上路、嚴禁客貨混裝、嚴禁危險品上車、嚴禁酒後駕駛、嚴禁濫用駕駛員、嚴禁違章操作。

四、自覺參加公司召開的安全會議和大車聯檢,接受安全教育和安全檢查,服從公司安排和排程。

五、自覺按時限進行車輛技術等級評定和二級維護,保證行車安全,發生事故及時上報公司和行業主管部門,積極進行現場處理和人員施救。

六、單程400公里(高速600公里)以上車輛須配備雙班駕駛員,連續駕駛時間不得超過3小時,夜間行車注意保持規定車速,觀察路面情況,發現問題及時採取措施。

以上措施保證做到,如有違反願停車整頓、接受公司處理,造成社會重大惡劣影響的,將按照法律法規接受處罰。

所屬單位:(公章車號駕駛員:

委託書李滄運管處:

茲因我公司需辦理營運業務事宜,現特委託同志(身份證號聯絡**負責辦理,我公司承諾辦理業務期間提供的相關材料真實有效,符合相關法律法規要求。

請接洽。

公司名稱:(蓋章)

公司負責人

負責人聯絡**

駕駛員安全保證書

為確保車輛交通安全,預防交通事故發生,本著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原則,加強每個駕駛員遵紀守法自覺性,特做以下保證 一 駕駛員認真執行公司規章制度,嚴格遵守 道路交通安全法 機動車駕駛員文明守則 等交通規則,樹立安全第一思想,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二 堅決杜絕駕駛員行車過程 現超載 超員和超速,服從交警...

2019駕駛員安全保證書

駕駛員安全保證書范文 為維護首都交通秩序,保證國家和人民財產安全,保證本單位不發生交通事故,杜絕嚴重違章,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和企業交通安全工作的有關制度,規定和辦法指定本保證書。為確保交通安全暢通 有序 我保證做到以下幾點 1 認真學習道路交通法規 規定和安全常識,提高交通法制觀念和安全意識。2...

駕駛員安全行車保證書開車安全保證書

駕駛員安全行車保證書 一 認真學習 自覺遵守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機動車交通事故快速處理辦法 試行 確保交通安全萬無一失。二 樹立以人為本的思想,自覺遵守交通法規,出行時嚴格遵守公安交通部門發布的相關通告,做到文明行車 安全駕駛。三 經常對車輛進行檢查,凡發現安全效能不合格的,要立即停駛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