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員安全行車保證書開車安全保證書

2021-03-04 05:17:19 字數 1646 閱讀 2936

駕駛員安全行車保證書

一、認真學習、自覺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機動車交通事故快速處理辦法(試行)》,確保交通安全萬無一失。

二、樹立以人為本的思想,自覺遵守交通法規,出行時嚴格遵守公安交通部門發布的相關通告,做到文明行車、安全駕駛。

三、經常對車輛進行檢查,凡發現安全效能不合格的,要立即停駛修復,做好車輛的維修保養工作,保持車況良好,車輛有故障絕不上路行駛,堅持出車三檢制度,確保不出機械事故。

四、杜絕酒後開車、疲勞駕駛、超載、強行超車和超速行駛等嚴重違法現象發生。做到不開故障車,不開霸道車,服從交通指揮,確保安全,確保***學年不發生任何交通違法行為。

五、服從學校校車整治領導小組的管理,遵守學校交通安全管理的各項規定,自覺按交通標誌、標線行駛停放,注意避讓騎車人和行人。

為自己、家人和他人的幸福,建立和諧社會從我做起。

單位(蓋章):

駕駛員簽名:

聯絡**:

開車安全保證書

開車安全保證書大全

一、嚴格遵守道路交通管理法規、規章,遵守社會公德和城市文明交通三讓規定,不爭道搶行、不闖紅燈、不違反標誌、標線。

二、嚴格遵守公司安全行車、車輛維保管理規定,認真做好愛車例保等工作,保證所駕駛車輛制動、轉向、燈光、滅火器、安全錘等設施合格有效。

三、嚴禁超速行駛、嚴禁疲勞駕駛、嚴禁帶病車上路、嚴禁危險品上車、嚴禁酒後駕駛、嚴禁違章操作,嚴禁開車時吸菸、閒談、接打手機等違章行為,規範使用燈光,規範進出站。

四、按時參加駕駛員安全會議和教育培訓,認真做好學習筆記,嚴格遵守公司各項安全活動要求。

五、安全行車、文明駕駛,做到人有問題不上車,車有問題不上路,保障公司安全生產。

在 2023年安全行車等工作中完全遵守以上要求,如有違反,願意停班學習,接受處理,造成重大惡劣影響的,接受解除合同的處罰,並由本人承擔由此造成的一切損失。

所屬單位:(章) 保證人: 車號:

負責人: 駕駛員:

駕駛員安全開車保證書怎麼寫

1、認真學習道路交通法規、規定和安全常識,提高交通法制觀念和安全意識。

2、積極參加各級安全組織和交通安全活動,廣泛宣傳法規,為首都交通安全與通暢做貢獻。

3、積極參加有關部門組織的駕駛員學習和車輛檢測活動。

4、自覺遵守交通安全法規,維護首都交通秩序,服從交通民警指揮,支援交通民警執法,發生違章要依法接受處理。

5、加強自我修養,提高自身素質,堅持安全禮讓,中速行駛:不開快車,不強行超車,不酒後駕車,不開超載車,不疲勞駕駛,不開未年檢車,不帶病駕車。遇有首長和禮賓車隊主動避讓。

6、人、車、證相對固定。做到運輸車輛、駕駛員、押運員、通行證相對固定,無特殊情況,不能變更。

7、認真核對使用通行證車輛的資料,保證不出現通行證丟失、塗改、轉借、倒賣等違反要求的現象。

8、證不離人。使用通行證的單位(或個人),做到通行證隨身攜帶,在工作時間內,人、證不能分離。

9、使用通行證的車輛符合要求。按照規定通過車輛年檢審核,符合我市環保部門的上路要求,做好車輛的維修保養,杜絕帶病車輛上路行駛。

10、加強自我防護意識,經常檢查車輛,發現問題及時到修理公司進行修理,車輛保險快到期前告之行政部門,未上保險車輛及車主本人駕駛證到期未辦理年檢均不可上路,車輛必須放在公司由行政部門保管。

此保證書一式兩份。

*********x****(蓋章) 駕駛員(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廠區駕駛員安全行車保證書

公司交通管理部門 我本人在 公司區域內駕駛車輛,以及從事一切與交通安全有關的活動時,保證自覺做到以下幾點 一 嚴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 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若干規定及公司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制度。二 所駕車輛嚴格執行國家規定標準,在合法使用年限內 證照齊全 車質車況良好 燈光齊全 制動效能完好,駕駛員所駕車...

駕駛人安全行車保證書

遵守交通法規,維護道路交通安全是社會安定 家庭幸福的大事,也是每乙個駕駛人的基本職責。為了不辜負各級組織以及單位對我本人及家庭的關愛,本人保證在駕駛車輛工作期間堅決做到 一 將安全行車牢記在心中,做到警鐘長鳴,堅決杜絕超速 超員 超載 疲勞駕駛 酒後駕駛和高速公路違法停車 逆向行駛等嚴重違法行為。二...

駕駛員安全保證書

為確保車輛交通安全,預防交通事故發生,本著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原則,加強每個駕駛員遵紀守法自覺性,特做以下保證 一 駕駛員認真執行公司規章制度,嚴格遵守 道路交通安全法 機動車駕駛員文明守則 等交通規則,樹立安全第一思想,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二 堅決杜絕駕駛員行車過程 現超載 超員和超速,服從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