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區駕駛員安全行車保證書

2021-03-04 05:17:19 字數 594 閱讀 7584

公司交通管理部門:

我本人在*****公司區域內駕駛車輛,以及從事一切與交通安全有關的活動時,保證自覺做到以下幾點:

一、嚴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若干規定及公司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制度。

二、所駕車輛嚴格執行國家規定標準,在合法使用年限內、證照齊全、車質車況良好、燈光齊全、制動效能完好,駕駛員所駕車型與其駕駛證規定準駕車型相符合。

三、行駛時遵守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標線的管制,依法依規、遵章守紀,自覺服從門衛執勤警士及交通管理人員的指揮與檢查。

四、駕車時不在廠區各大門兩側2 0公尺內、道路交叉路口以及各主要道路兩側違章停車,廠區道路行駛時車速在規定的每小時1 5公里內、保持車距,不佔道搶行、超車,亂停亂放。(夜間、風、雨、雪、霧天車輛行駛或停車時應開啟車輛燈光、示寬燈或雙閃警示燈)。

五、行駛時注意避讓危險運輸車輛(如鐵水罐車、液氧運輸車、熱潑渣運輸車)和特種運輸車輛(料藍車、渣罐車、)。

六、行駛時注意觀察非機動車及行人的動向,(特別是在路口)及時採取措施。

七、遵守限時交通管制規定,及車輛入廠後到達指定停車位,非上下班時間不在公司道路行駛。

特立此保證

保證人:

聯絡**:年月日

駕駛員安全行車保證書開車安全保證書

駕駛員安全行車保證書 一 認真學習 自覺遵守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機動車交通事故快速處理辦法 試行 確保交通安全萬無一失。二 樹立以人為本的思想,自覺遵守交通法規,出行時嚴格遵守公安交通部門發布的相關通告,做到文明行車 安全駕駛。三 經常對車輛進行檢查,凡發現安全效能不合格的,要立即停駛修...

駕駛人安全行車保證書

遵守交通法規,維護道路交通安全是社會安定 家庭幸福的大事,也是每乙個駕駛人的基本職責。為了不辜負各級組織以及單位對我本人及家庭的關愛,本人保證在駕駛車輛工作期間堅決做到 一 將安全行車牢記在心中,做到警鐘長鳴,堅決杜絕超速 超員 超載 疲勞駕駛 酒後駕駛和高速公路違法停車 逆向行駛等嚴重違法行為。二...

駕駛員安全保證書

為確保車輛交通安全,預防交通事故發生,本著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原則,加強每個駕駛員遵紀守法自覺性,特做以下保證 一 駕駛員認真執行公司規章制度,嚴格遵守 道路交通安全法 機動車駕駛員文明守則 等交通規則,樹立安全第一思想,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二 堅決杜絕駕駛員行車過程 現超載 超員和超速,服從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