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員安全保證書

2023-02-15 03:03:04 字數 629 閱讀 2159

為確保車輛交通安全,預防交通事故發生,本著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原則,加強每個駕駛員遵紀守法自覺性,特做以下保證:

一、駕駛員認真執行公司規章制度,嚴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機動車駕駛員文明守則》等交通規則,樹立安全第一思想,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二、堅決杜絕駕駛員行車過程**現超載、超員和超速,服從交警部門的管理。三、駕駛過程中要做到禮讓三先(先讓、先慢、先停),謹慎駕駛,避免開違章車、賭氣車、疲勞車、英雄車。

四、嚴禁工作時間飲酒;不得酒後駕車,一經發現,立即開除。五、不得開與證駕不符的車輛。

六、愛護車輛,堅持定期檢查制度,做好出車「三檢(出車前、出車中、收車後)、四勤(勤檢查、勤保養、勤緊固、勤潤滑)」,堅決杜絕病車行駛,確保行車安全。

七、大雪大霧等惡劣天氣,原則上不得擅自出車,特殊情況經領導審批後,方可出行。

八、因公外出長時間用車者,必須經公司領導批准後方可出車,做到本人不違法,確保單位不違法超標。如發生嚴重違法和責任事故,公司視情況嚴肅處理。

九、嚴格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不准擅自將車輛交由非駕駛員駕駛(車輛),如發生一切交通事故,由駕駛員本人全權承擔一切後果。

十、嚴格按公司指定路線行駛,不超出範圍。十

一、保持車內、外衛生,及時進行車輛維護、保養。

保證人:年月日

2019駕駛員安全保證書

駕駛員安全保證書范文 為維護首都交通秩序,保證國家和人民財產安全,保證本單位不發生交通事故,杜絕嚴重違章,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和企業交通安全工作的有關制度,規定和辦法指定本保證書。為確保交通安全暢通 有序 我保證做到以下幾點 1 認真學習道路交通法規 規定和安全常識,提高交通法制觀念和安全意識。2...

駕駛員安全行車保證書開車安全保證書

駕駛員安全行車保證書 一 認真學習 自覺遵守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機動車交通事故快速處理辦法 試行 確保交通安全萬無一失。二 樹立以人為本的思想,自覺遵守交通法規,出行時嚴格遵守公安交通部門發布的相關通告,做到文明行車 安全駕駛。三 經常對車輛進行檢查,凡發現安全效能不合格的,要立即停駛修...

2019駕駛員安全責保證書

第一條為了強化機動車輛運輸安全管理,增強駕駛員的安全責任,有效預防道路交通事故發生,保證全院實現安全生產責任目標。根據局 院安委會要求層層簽訂安全責任書,安全責任落實到人的精神。制定本安全責任保證書。第二條機動車駕駛員保證自覺履行下列安全行車職責 1 機動車駕駛員對安全行車負有直接責任,因此必須要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