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運駕駛員保證書

2022-12-05 08:39:03 字數 457 閱讀 2169

我通過參加單位組織的春運安全專題教育培訓學習,深刻認識到安全行車的重要性,增強了安全行車的責任意識,在今年的春運行車中,我保證做到:

一、出車前按規定做好對車輛例保檢查,及時領取《車輛例保檢查合格單》,確保車輛技術狀況符合要求,隨車攜帶車輛和駕駛人所需各種有效證件。

二、行駛中遵法守紀,不發生超速、超載、疲勞駕駛、酒後駕駛、高速公路違停上下客等交通違法行為。春運期間,若發現本人在行車過程中發生嚴重交通違法行為,本人願接受調離駕駛崗位或被辭退的處理。

三、若遇到霧、雪、冰凍等特殊天氣,服從單位的安全管理和排程安排。嚴格遵守公安、交通等行業主管部門對2023年春運安全工作要求,嚴格執行集團公司安全管理規定,確保行車安全。

四、按照規定及要求保證車載gps監控和3g**監控裝置執行正常,服從單位管理,發現gps監控裝置出現故障,要及時報告並立即修復,確保gps監控裝置正常使用。

保證人:

××××年××月××日

2019駕駛員安全保證書

駕駛員安全保證書范文 為維護首都交通秩序,保證國家和人民財產安全,保證本單位不發生交通事故,杜絕嚴重違章,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和企業交通安全工作的有關制度,規定和辦法指定本保證書。為確保交通安全暢通 有序 我保證做到以下幾點 1 認真學習道路交通法規 規定和安全常識,提高交通法制觀念和安全意識。2...

駕駛員安全保證書

為確保車輛交通安全,預防交通事故發生,本著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原則,加強每個駕駛員遵紀守法自覺性,特做以下保證 一 駕駛員認真執行公司規章制度,嚴格遵守 道路交通安全法 機動車駕駛員文明守則 等交通規則,樹立安全第一思想,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二 堅決杜絕駕駛員行車過程 現超載 超員和超速,服從交警...

2019駕駛員安全責保證書

第一條為了強化機動車輛運輸安全管理,增強駕駛員的安全責任,有效預防道路交通事故發生,保證全院實現安全生產責任目標。根據局 院安委會要求層層簽訂安全責任書,安全責任落實到人的精神。制定本安全責任保證書。第二條機動車駕駛員保證自覺履行下列安全行車職責 1 機動車駕駛員對安全行車負有直接責任,因此必須要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