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證書

2021-03-04 06:14:55 字數 1601 閱讀 5750

為了加強專案管理。堅持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的方針,明確各工種作業人員安全責任,確保安全順利完成施工任務。特簽訂工程施工安全保障書。

一、安全責任內容

1、乙方負責人應對其所管轄的分項安全生產負直接領導責任。在組織施工期間,要認真執行各項安全生產規章制度,不違章指揮、操作,不強令工人冒險作業,要堅決制止工人違章作業行為。在施工中真正落實安全生產制度,班前班後要認真檢查安全設施是否合格安全可靠,杜絕安全隱患存在。

2、乙方必須認真對本班組職工進行安全生產制度及安全技術知識教育,增強法制觀念,提高職工的安全思想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督促職工自覺遵守安全紀律、制度法規。

3、施工前,乙方應組織召開管理、施工人員安全生產教育會議,並通知甲方出席會議,介紹施工中有關安全、防火等規章制度及要求,乙方必須檢查,督促施工人員嚴格遵守、認真執行。

4、乙方在施工期間必須嚴格執行和遵守甲方的安全生產、防火管理等各類規定,接受甲方的監督、檢查和指導。對甲方檢查出的安全隱患,乙方必須限期整改,乙方應監督施工人員自覺穿戴好安全防護用品。

5、乙方對施工區域、作業環境、操作施工裝置、工具用具等必須認真檢查,發現隱患應停止施工,並由相關單位落實整改後方準施工。一經施工,就表示確認施工現場,作業環境、操作施工裝置、工具用具等符合安全要求和處於安全狀態。乙方對施工過程中產生後果自負。

6、機械裝置在安裝完畢並按規定要收後方可使用,嚴禁在未檢驗或不合格下投入使用,否責由此發生的後果全部由乙方負責。

7、乙方施工人員對施工現場的各類安全防範措施、安全標示和警示牌等,不得擅自拆除、移動。如確實需拆除移動的,必須經安全管理人員同意,並採取額必要、可靠的安全措施後方能拆除更改。乙方人員擅自拆除移動所造成的後果,均由乙方自行承擔。

8、特種作業人員必須執行《國家特種作業人員安全技術培訓考核管理規定》,經省、市、區的特種作業人員安全技術培訓考核後持證上崗,嚴禁違章、無證操作、嚴禁不懂電氣、機械裝置的人,擅自操作使用電氣,機械裝置。

9、有下列情況的,一切事故均由乙方承擔,均與甲方無任何關係;

1)未執行本工種安全技術交底,違章指揮、違章作業,冒險作業,機械故障造成事故的;

2)擅自更改、拆除、停用安全裝置和設施,造成事故的;

3)不服從管理。違反勞動紀律、違反規定《施工現場管理制度》,擅離職守,在非所轄崗位上擅自作業或發現危急情況不採取應有措施,、以造成事故的;

4)安裝、檢驗、修理特種裝置,防護裝置違反有關規定,未按操作規程操作造成事故的;

5)裝置帶病執行,安全裝置不齊不靈,超溫、超速、超壓超負荷執行,以致造成事故的;

6) 不按規定穿戴、使用勞動防護用品用具,高處作業未穿防滑鞋造成事故的;

7)2公尺以上(含2公尺)高空作業未繫好安全帶、佩戴安全帽;

8)未按規定鋪板和設定防護欄杆沒有防護設施或防護設施不全的高處作業:

9)非特種人員從事特種作業,特種作業人員不持證上崗,非本工種人員亂摸亂動機電裝置;

10)不走安全通道,翻爬欄杆、腳手架、門窗洞口等違章行為;

11)高空拋投物品等違章行為;

12) 乙方負責人嚴禁其所屬人員在施工現場打架、鬥毆、打牌等非施工作業活動;

二、未盡事宜,按國家有關規定法規執行。

三、此責任書甲乙雙方各乙份,從甲乙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工程完工驗收後失效

甲方代表:

乙方代表:年月日

安全保證書

專案部針對停產期間瓦斯探頭報警平凡等等暴露出的問題進行反思,專案部全體領導非常重視。2010年5月7日張隊長在隊部召開了辦公安全施工監督會議,傳達了專案部召開的安全會議的精神,並妥善地安排好值班人員與參加安檢人員。作為一名煤礦工人,都肩負著義不容辭的安全責任,更應該牢記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安全擺...

安全保證書

主題樂園 臨建設施搭建安全保證書 為了加強對 主題樂園活動現場施工的安全管理,嚴格貫徹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保證展覽會的安全順利進行,特制定施工管理規定實施細則如下 1 安全施工保障措施 1 嚴格遵守大型社會活動安全管理條例展覽 展銷活動消防安全管理暫行規定 以及其它相關規章制度,服從上級部...

安全保證書

為加強北京博大萬源房地產經營管理 以下簡稱 公司 安全生產管理,防止發生安全生產事故,保障職工在勞動生產過程中的人身安全和健康,促進公司生產 經營 建設維修各項事業安全和諧地發展,確保生產生活安全,保證公司和總公司安全生產目標的實現。一 本人在履行崗位職責前,向公司鄭重保證如下 1.本人認真學習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