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證書

2021-03-04 06:22:42 字數 1405 閱讀 7528

「 」主題樂園

臨建設施搭建安全保證書

為了加強對「 」主題樂園活動現場施工的安全管理,嚴格貫徹「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保證展覽會的安全順利進行,特制定施工管理規定實施細則如下:

1、安全施工保障措施

1、嚴格遵守大型社會活動安全管理條例展覽、展銷活動消防安全管理暫行規定》、以及其它相關規章制度,服從上級部門的施工管理和監督檢查,保證展台和人身安全。

2、施工前應按照有關規定辦理施工資質登記備案、施工圖紙報審等手續,並交納相關費用。

3、保證展台結構牢固、安全,搭建材料應使用難燃或阻燃的材料,嚴禁使用彈力布和針棉織品做裝飾材料。

4、展台施工高空作業必須攜帶安全繩,帶安全帽,遵守《高空作業管理規定》

5、確保施工現場的安全和防火,確定一名施工現場安全負責人,全面負責施工現場的安全、防火工作,施工期間在主要明顯區域以及電箱處擺放滅火器,開展後每隔6公尺展牆放置二枚乾粉滅火器。

6、展台結構不遮擋展館內的消防設施、電氣裝置、緊急出口和觀眾通道。搭建地台於展位範圍內部地台邊緣處設定緩坡通向公共通道,防止地台與地面的落差造**身傷害。

7、室外搭建的展台要做好防風措施,確保展台結構的強度、鋼度、穩定性以及區域性穩定性

8、展台搭建材料的選用符合國家有關部門關於臨時性建築的材料用法標準並結合展覽會的特點合理選材,選材時符合國家環保要求。

9、嚴禁工作及施工人員在館內吸菸。展台施工不使用易燃、易爆物品,禁止明火作業。展台施工人員應佩戴證件進場施工,嚴禁證件不符和倒證現象的發生,專業技術人員須持上崗證施工。

10、照明燈具等各種用電設施及材料具有國家專業安全認證,按照國家電氣規程標準施工、安裝、使用。電器連線安裝應使用絕緣護套線,連線端子必須完全封閉不裸露並加蓋絕緣盒。

11、樂園開幕後,我公司留現場安全負責人及專職人員現場值班,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12、撤館時,保證所有搭建材料全部撤出展館並清運乾淨。

2、夜間施工管理措施

1、充分考慮施工安全問題,不安排交叉作業工序夜間同時進行。

2、本次活動現場組裝工程時間短、任務緊,在現場夜間施工是必不可少的,為保障人員充足睡眠和夜間施工質量,本工程我們將採取三班人員輪流倒換,避免夜間施工人員精神乏力,造成工程隱患及事故發生。

3、夜間施工管理人員加強各項安全監管力度,夜間管內保安及相關人員較少,作為本次專案監管指揮及執行人員應當首當其衝擔負起責任,確保夜間施工無一任何安全事故發生,堅決杜絕火災隱患。

三、施工前人員培訓

1、專案部進行專案內部培訓需求識別,參與公司組織的培訓,並對參與專案施工的分包隊伍進行環境安全的教育和交底。

2、公司對專案經理、技術負責人、安全員在工程開工前進行培訓。

3、技術負責人——對工長、班長、分包開工後進行上崗前培訓;根據進度和環境控制情況進行提高培訓。

4、工長、班長、分包——每天對操作工人開展現場的交底與指導。

公司年月日

安全保證書

專案部針對停產期間瓦斯探頭報警平凡等等暴露出的問題進行反思,專案部全體領導非常重視。2010年5月7日張隊長在隊部召開了辦公安全施工監督會議,傳達了專案部召開的安全會議的精神,並妥善地安排好值班人員與參加安檢人員。作為一名煤礦工人,都肩負著義不容辭的安全責任,更應該牢記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安全擺...

安全保證書

為了加強專案管理。堅持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的方針,明確各工種作業人員安全責任,確保安全順利完成施工任務。特簽訂工程施工安全保障書。一 安全責任內容 1 乙方負責人應對其所管轄的分項安全生產負直接領導責任。在組織施工期間,要認真執行各項安全生產規章制度,不違章指揮 操作,不強令工人冒險作業,要堅決制止...

安全保證書

為加強北京博大萬源房地產經營管理 以下簡稱 公司 安全生產管理,防止發生安全生產事故,保障職工在勞動生產過程中的人身安全和健康,促進公司生產 經營 建設維修各項事業安全和諧地發展,確保生產生活安全,保證公司和總公司安全生產目標的實現。一 本人在履行崗位職責前,向公司鄭重保證如下 1.本人認真學習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