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科技能手科技標兵評選辦法

2021-03-04 03:23:35 字數 793 閱讀 3095

科技能手評選辦法

1、熱愛本職工作,敬業愛崗,按要求出勤。

2、熱愛科技事業,近年來,積極推廣新技術、新工藝,積極參加技術革新改造活動。

3、2023年做為主要完**參加的技術改造專案或小改小革不少於1項,為本單位業務尖子或技術骨幹。

4、專案能有效解決安全、生產、經營、管理中的實際問題,具有一定的經濟效益、安全效益和社會效益。

5、交材料乙份。

6、因參加評選人員材料需要上會討論,各單位要對照條件嚴格把關,參評人員認真填寫2023年公尺村礦科技能手基本情況表,列印乙份交技術管理科(要求同時呈報電子版)。

7、科長、連隊隊長、支書不參評。

8、各單位所申報科技標兵、科技能手名單,由各系統彙總並經主管科長、系統礦長簽字後於2023年1月13日中午12點前報技術管理科,逾期未報的單位視為放棄。

科技標兵評選辦法

1、為煤礦主體或相關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熱愛本職工作的技術關鍵崗位人員(以基層技術管理人員為主)。

2、熱愛科技事業,積極為礦井發展獻計獻策,積極推廣應用新技

術、新工藝,開展科技攻關活動。

3、2023年作為主要完**(或在專案實施中起關鍵作用)參加的科技專案獲集團公司及以上科技進步獎。

4、要求交以上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5、因參加評選人員要上會討論,各單位要對照條件嚴格把關,參評人員認真填寫2023年公尺村礦科技標兵基本情況表,列印乙份交技術管理科(要求同時呈報電子版)。

6、各單位所申報科技標兵、科技能手名單,由各系統彙總並經主管科長、系統礦長簽字後於2023年1月13日中午12點前報技術管理科,逾期未報的單位視為放棄。

2023年科技工作安排與2023年科技工作計畫

2018年科技工作安排 加快產學研合作步伐,從沃福肥業成立生物菌肥研究中心入手,新建一批企業研發機構,國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企業技術聯盟 試驗基地 創新服務中心 科技中介機構等。組織有關部門 新興產業企業與合工大 安農大等高等院校建立產學研合作關係,為企業解決技術難題 提供技術依託,尋找新的經濟增長...

虢鎮小學2023年科技科技倡議書

倡議書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第三十四屆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啟動儀式,拉開了2018年科技實踐活動月的序幕。我們少年兒童是祖國的花朵和希望,科技創新是民族生存與發展的不竭動力,參加科技創新活動更是展示少年兒童生機與活力的乙個重要舞台,今年我們將繼續以創新 體驗 成長為主...

2023年科技節總結

科學是人類智慧型的結晶,科學是人類文明的象徵。歷時近乙個月的學校科技節已順利閉幕了。回顧整個過程總結如下 一 計畫周密 學校領導高度重視,教師們的出謀劃策,活動的精神和內容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和有效的執行。所有教師根據活動的宗旨,細心領會活動的具體要求,並結合本地的情況對這次科技節的各項活動做出了詳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