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園務工作總結2019

2021-03-03 20:57:25 字數 611 閱讀 8944

八.開展各類活動。

讓幼兒園充滿生機和活力,讓師生形成良好的精神風貌,提公升幼兒園的外部形象。

一是師生每天堅持晨練,做好幼兒廣播體操,不僅增強了師生的體質,而且提高了師生的技能。

二是建立了各類特色區角,有:小舞台,寶寶醫院,三味書屋,寶寶超市,寶寶髮廊,小小金話筒等,為幼兒觀察、思維、想象、創作及實踐活動提供了廣闊的空間。

三是積極參與各種競賽活動,並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四是開展了六一文藝匯演及親子運動會,取得了很好的活動效果。為他們的童年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以上活動的開展,不僅豐富了廣大師生的生活,提高了師生的多項技能,而且提高了幼兒園的知名度,在社會上樹立了良好的形象。

克服重重困難,積極完成上級下達的工作任務。

九、存在的問題

1、辦園條件還應進一步改善。

2、由於忙於幼兒園的迎驗準備工作,各班的班務活動及園內教研活動堅持不夠,有顧此失彼的現象存在。

以上成績的取得,真誠的感謝領導的關心給我們創設了和諧寬鬆的工作環境,使全園教師能精誠團結,愉快工作。同時,也真誠的感謝全體教職工敬業愛崗,任勞任怨,默默的奉獻,正是因為有大家的辛勤耕耘,才會有幼兒園今天的發展。也真誠的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一起攜手再學習,再創新,再拼搏,再創幼兒教育的輝煌!

幼兒園園務工作總結

今日的兒童,明日的世界領導者!想想我們今天正在參與培養的兒童,將是未來社會的領導者 管理者 主宰者,未來世界的發展方向將掌握在他們手中,而他們能否擔任如此重任,就取決於我們今天對他們施加了什麼影響。我們的責任是如此重大。因此,我們作為兒童的引領者,自身必須擁有較高的素質。高質量的教育呼喚高素質的教師...

幼兒園園務工作總結

篇一 2014年秋季學期幼兒園園務工作總結 黃土坡幼兒園2014年秋季學期 園務工作總結 回顧這一學期,我們本著對孩子負責,對家長負責,對幼兒園發展負責的原則,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項工作,用好每一天時間。努力提高幼兒園管理水平,順利開展本學期幼兒園保教工作,保教質量逐步提高。現就本學期各項工作總結如下...

幼兒園園務工作總結

在縣教育局的正確指導下,依法辦園,認真貫徹落實 幼兒教育指導綱要 進一步加強了全園安全工作及管理工作,確保了幼兒園的安全,規範了幼兒園的管理工作,進一步提高了全園教工的服務意識。圓滿地完成了一學年的教育教學任務。具體總結如下 一 加強學習,提高教師的素質 1 加強教師的思想政治教育 職業道德教育和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