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購員心得體會

2021-03-04 02:45:23 字數 548 閱讀 5457

4、具備良好的學習能力。我們要具備良好的學習能力,只有不斷堅持學習熟悉產品知識、不斷創新,並能夠掌握現代營銷技能,才能樹立品牌形象,提公升品牌服務價值,我們要珍惜每一次公司提供的培訓機會。家電行業裡競爭激烈,我所在的衢州普農家電賣場裡,廚電品牌多達十多種,兩年多的一線導購工作讓我受益匪淺。

我比較喜歡學習和反思,我覺得一定要多學習,多了解xx品牌理念和企業文化,對產品知識掌握的越多就能讓顧客更信任你,也能使自己的工作幹得更好。對於學習,我們不僅要學習自己品牌的產品知識、特性,同時,還需要了解行業內的所有產品,進行詳細的市場分析,對核心的競爭對手做出策略性的應對方式,這樣在導購過程中就能夠知己知彼,開展工作。

我堅信只有多點付出,才能多點收穫。只有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才會有熱情,而做導購就是我所喜歡的乙份事業,我從導購工作中獲得了樂趣。當我每賣出一件xx的產品時,都會有乙份成就感。

我會一直從事這份我熱愛的工作,通過自己的努力,使***x年的銷售業績得到更好的提公升,並做到以此為樂,以此為業,以此為生!願與xx同成長!

以上這篇是導購員心得體會。就為您介紹到這裡,希望它對您有幫助。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分享給您的好友。

大學生導購員暑假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三一文庫 實習報告 今年暑假又一次有幸來到百隆打工,並當了一名女鞋的導購員。作為一名21世紀的大學生,社會實踐是引導我們走出校門,邁向社會,與社會接軌的良好形式。俗話說的好,紙上得來終覺淺,深知此事須躬行。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在這裡,我們每天都以 我微笑,我快樂,我工作,我努力 的口號開始一天的...

導購實習心得體會

在新百實習的第二個月,我輪到了導購的崗位,起初並沒有覺得這個崗位對我有什麼挑戰性,就是與顧客接觸,介紹商品,然後努力成交。但當我切身的在導購這個崗位上的時候我才深切的領悟到導購的工作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導購員在銷售過程中有著不可代替的作用,其在一線與顧客直接接觸,能夠導向顧客的消費趨向。導購員在...

導購員禮儀

一 站姿 1 正確站姿要求 頭要正,肩要平 抬頭 挺胸 收腹 兩肩夷平 雙肩微向後引,胸部自然挺出 兩手臂自然下垂 兩手交握於小腹前 收小腹,臀部夾緊 兩膝夾緊 v 型 左 右 壓右 左 拇指抵肚臍眼 丁 字型 身體會扭轉向一側,需轉正身體,哪只腳在後,哪只手就放在上面 2 站立時注意事項 站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