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律作風整頓活動自查自糾報告

2021-03-04 02:40:55 字數 781 閱讀 3804

(二)自身素質不夠,經驗不足。前兩年的軍校生活中未參與到連隊管理中,產生了較強的依賴性。在實際工作中有時得過且過,管理水平要有提高,而自己在管理建設方面仍較為陌生,並有相當的依賴性,認為領導會有指示,我不能先急著幹,害怕自己先做做不好。

自己沒有一整套自己的管理方式,故在開展工作中比較盲目,有時缺乏一定自信。

(三)對知識對自身影響的認識不到位。知識的學習不單單只是單純的記憶的過程,更是乙個不斷積累並不斷深化其內涵的過程。而在上大學之後,尤其是軍校,我自身產生了一種重訓練輕文化科目的思想,從而導致自身對文化科目不夠重視,認為文化科目的學習對指揮軍官用處不大,以致於在學習時能鑽空子則鑽空子,長此以往,累積了不小的知識漏洞,更對自己學習的要求放低了許多。

三、解決問題的措施

(一)不斷加強對條令條例的學習,深化對其的理解,以高度的責任感、事業心,以勤勤懇懇、扎扎實實的作風來落實條令條例對軍人的要求。從內務、紀律、佇列條令等嚴格要求自己,從生活入手,一點一滴注意自己是否符合條令精神,是否違背條令紀律,嚴格要求自己才更能以自己的身份服眾。

(二)在工作方面求真務實,真正沉下心來抓好連隊建設工作的管理,勇於吃苦,勇於奉獻,不等不靠,增強事業心責任感,加強自身表率作用,努力把連隊建成管理嚴格、作風優良、紀律過硬的先進單位。

(三)加強自我改造,提高綜合素質。目前對我而言,最大的問題是要加強學習,不僅在文化科目上,而且還有管理知識上。只有狠下決心,提高對學習知識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認識,自覺、刻苦地夯實基礎,靈活運用合理的方法和措施,熱愛本職工作,虛心好學,遇到問題多看多問多想,多向周圍的同志和幹部請教,才能切實提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本領,提高自身的能力。

紀律作風整頓自查自糾報告

師德師風整頓自查自糾材料 啟文小學趙玉琴 為紮實推進師德師風建設,按照教育局及學校領導小組要求,結合本人在思想 學習 教育教學等方面的工作表現,對照學校作風工作實施方案的評議內容進行了自查,我深深地體會到 敬業,愛崗,奉獻 的內在核心。特進行了自查自糾 一 存在的問題 1 思想認識不夠,政治學習記筆...

紀律作風整頓自查自糾

分局開展基層處所紀律作風整頓活動以來,我按照分局的活動安排,積極參加所裡組織的整頓教育學習,學習之餘,我深挖思想根源,仔細的對照,認真的查詢問題。對照分局作風紀律教育整頓查詢問題內容,查詢自己實際工作中和個人思想中的問題和不足,查詢自己在紀律和作風問題上存在的不足,現將自查自糾情況匯報如下 1 本人...

紀律作風整頓個人自查自糾報告

三查三進三解三提公升 主題教育活動 個人自查自糾報告 開展 三查三進三解三提公升 主題教育活動以來,我嚴格按照活動要求,緊密聯絡個人實際,全面查詢自己在學習 思想 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並深入剖析原因,認真擬定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以求完善自我,不斷提高。現將有關情況總結如下 一 學習情況及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