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律作風自查自糾整改報告

2021-03-04 04:11:18 字數 977 閱讀 7324

公主屯工商所關於紀律作風整頓

的自查與整改措施的報告

根據瀋陽市局、新民市局關於整頓機關工作作風的檔案精神,對照我所實際工作情況,我所開展了一系列的自查自糾整改工作,現將工作開展情況匯報如下:

一、認真學習,淨化思想,樹立為人民群眾服務的工作理念。機關工作作風問題,說到底是乙個態度問題,我所在接到市局檔案後,立刻組織全所人員開展學習活動,認真領會檔案精神,同時積極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深刻剖析日常工作中的不良作風,不良作為。所長曹文忠同志還就所容所貌、工作人員著裝等具體問題做出了要求。

通過學習,我所全體人員從思想深處認識到了工作作風的重要性,端正了工作態度,提高了工作效率,為開展全所各項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二、開展微笑視窗服務,以良好的工作熱情為群眾服務。為徹底杜絕機關辦事拖沓,態度生硬等作風問題,我所開展了微笑視窗服務活動,要求內勤視窗工作人員在工作中要主動、熱情,耐心,高效。從根本上杜絕」門難進,臉難看,話難聽,事難辦「四難現象。

同時要求外勤執法人員在辦案中要有法可依,依法辦案,並且嚴禁在辦案中進行吃拿卡要,一經發現,嚴肅處理。

三、加強業務學習與培訓,提高辦公效率,以精熟的業務技能服務群眾。開展機關作風整頓工作以來,我所先後多次舉行所內培訓交流會,鼓勵全所工作人員開展各項業務的學習活動。同時針對轄區工作實際,開展了一系列專項的學習培訓活動,為有效推動當地經濟發展,樹立良好市場經濟環境奠定基礎。

四、將機關工作作風建設納入日常考核,建立長效機制。為了使機關工作作風建設能夠長期得到保證,我所將機關作風整頓工作納入全所工作人員日常考核範疇,定期對全所作風工作開展考評,作風考評不合格的同志將直接影響年終考評結果,從制度上保證了作風工作的長效性與一致性。同時定期進行所長談話機制,及時了解全所工作人員的思想動態與工作情況,分析問題,解決問題。

通過以上措施的開展,機關工作作風建設在我所深入人心,我所逐步形成了態度熱情,辦事高效,工作有序,業務精通的工作局面,為全所各項工作的開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工作作風建設是一項長期而又重要的工作,我所必將按照市局的工作要求,堅定不移的做好這項工作。

紀律作風整頓自查自糾報告

師德師風整頓自查自糾材料 啟文小學趙玉琴 為紮實推進師德師風建設,按照教育局及學校領導小組要求,結合本人在思想 學習 教育教學等方面的工作表現,對照學校作風工作實施方案的評議內容進行了自查,我深深地體會到 敬業,愛崗,奉獻 的內在核心。特進行了自查自糾 一 存在的問題 1 思想認識不夠,政治學習記筆...

紀律作風整頓自查自糾

分局開展基層處所紀律作風整頓活動以來,我按照分局的活動安排,積極參加所裡組織的整頓教育學習,學習之餘,我深挖思想根源,仔細的對照,認真的查詢問題。對照分局作風紀律教育整頓查詢問題內容,查詢自己實際工作中和個人思想中的問題和不足,查詢自己在紀律和作風問題上存在的不足,現將自查自糾情況匯報如下 1 本人...

紀律作風整頓活動自查自糾報告

二 自身素質不夠,經驗不足。前兩年的軍校生活中未參與到連隊管理中,產生了較強的依賴性。在實際工作中有時得過且過,管理水平要有提高,而自己在管理建設方面仍較為陌生,並有相當的依賴性,認為領導會有指示,我不能先急著幹,害怕自己先做做不好。自己沒有一整套自己的管理方式,故在開展工作中比較盲目,有時缺乏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