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律作風整頓個人自查自糾報告

2021-03-04 02:40:55 字數 1487 閱讀 6825

「三查三進三解三提公升」主題教育活動

個人自查自糾報告

開展「三查三進三解三提公升」主題教育活動以來,我嚴格按照活動要求,緊密聯絡個人實際,全面查詢自己在學習、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並深入剖析原因,認真擬定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以求完善自我,不斷提高。現將有關情況總結如下:

一、學習情況及體會

開展「查思想、查作風、查效能,進農村、進企業、進社群,解民憂、解民困、解民怨,提公升思想境界、提公升發展水平、提公升服務質量」(簡稱「三查三進三解三提公升」)主題教育活動,是深化「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的具體體現,是「三為」主題實踐活動的繼續和深化,開展這項活動,對進一步加強黨的建設,改進黨員幹部作風,提高黨員幹部服務人民群眾、推動科學發展能力,密切黨群幹群關係,實現武功新的崛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在本次活動中,我除積極參加單位組織的集中學習外,還能堅持個人自學,及時撰寫心得體會,深入領會開展此次活動的重要意義。同時,對照相關要求,認真查詢了實際工作中和個人思想中的問題和不足,積極加以整改。

經過學習、反思,進一步武裝了頭腦,更新了觀念,振奮了精神,更加堅定了自己幹好農產品檢測工作的信心和決心。

二、存在問題及原因

一是政治理論水平不夠高。雖然平時也比較注重學習,但學習的內容不夠全面、系統。對政治理論鑽研的不深、不透。

有時只注重與本身業務有關的內容,跟業務無關的涉獵較少,對很多新事物、新知識學習掌握的不夠好,運用理論指導實踐促進工作上還有差距。

二是全域性意識還不夠強。有時做事情、幹工作只從自身業務出發,對安排的其他工作,儘管也按領導要求完成了要做的工作,但由於業務不熟,工作中積極性不是很高。

三是工作創新還不夠。表現在對待工作滿足於完成導交給的任務,在工作中遇到難題,常常等待領導的指示,說一步走一步,未把工作做實、做深、做細。工作上有時有鬆懈現象,還不能從盡善盡美的標準上去把握,缺乏一種刻苦鑽研拼搏向上的精神。

三、下一步整改措施

「三查三進三解三提公升」主題教育活動開展以來,通過審視自我,反思自我,解剖自我,使自己進一步增強了責任感、壓力感。今後,我決心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認真整改,努力使自己思想上有明顯提高,作風上明顯轉變,工作不斷上水平。

一是加強學習,提高理論素養。今後,我要自覺地把學習做為立身之本,結合自身需要,制訂切實可行的學習計畫,堅持理論聯絡實際,創新學習方式,注重學習全面性、系統性,力求在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上下功夫,不斷提高駕馭工作的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開拓進取,提高工作水平。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認真鑽研農產品質量檢測相關業務知識,加強實踐,力爭全面掌握農產品檢測的新技術、新要求;加強學習,虛心請教,遇到問題多看多問多想,多與周圍的同志交流;開拓創新,積極進取,科**用工作方法,妥善處理各種問題,努力提高自己的操作技能和水平。

三是牢記宗旨,提公升服務意識。以「三查三進三解三提公升」主題教育活動為契機,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積極適應新形勢、新任務的需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意識、憂患意識,工作上務求高標準;時刻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增強拒腐防變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時刻以樹立機關幹部良好形象為自己行動、處世的準則,在生活上嚴格要求自己,敢於抵制各種不正之風和腐敗行為,努力做到勤政廉潔。

紀律作風整頓自查自糾報告

師德師風整頓自查自糾材料 啟文小學趙玉琴 為紮實推進師德師風建設,按照教育局及學校領導小組要求,結合本人在思想 學習 教育教學等方面的工作表現,對照學校作風工作實施方案的評議內容進行了自查,我深深地體會到 敬業,愛崗,奉獻 的內在核心。特進行了自查自糾 一 存在的問題 1 思想認識不夠,政治學習記筆...

紀律作風整頓自查自糾

分局開展基層處所紀律作風整頓活動以來,我按照分局的活動安排,積極參加所裡組織的整頓教育學習,學習之餘,我深挖思想根源,仔細的對照,認真的查詢問題。對照分局作風紀律教育整頓查詢問題內容,查詢自己實際工作中和個人思想中的問題和不足,查詢自己在紀律和作風問題上存在的不足,現將自查自糾情況匯報如下 1 本人...

紀律作風整頓活動自查自糾報告

二 自身素質不夠,經驗不足。前兩年的軍校生活中未參與到連隊管理中,產生了較強的依賴性。在實際工作中有時得過且過,管理水平要有提高,而自己在管理建設方面仍較為陌生,並有相當的依賴性,認為領導會有指示,我不能先急著幹,害怕自己先做做不好。自己沒有一整套自己的管理方式,故在開展工作中比較盲目,有時缺乏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