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自糾整改報告

2021-03-03 21:15:32 字數 654 閱讀 7622

一、存在問題

1、在思想上,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缺乏積極進取的主動性。

2、業務知識鑽研不夠,對待工作有時不夠主動、積極,滿足於完成領導交辦的任務。

二、整改措施

1、不斷加強黨性修養,時刻牢記黨的宗旨和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正確對待自身工作。

2、進一步轉變工作作風,努力做到克服消極思維、迎難而上,積極工作;根據個人具體情況和自身工作特點,不斷完善和提高自己,腳踏實地地投入到公共衛生事業中去。

3、多向領導與同事進行溝通聯絡,互相**問題,共同推進公共衛生工作開展。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繼續查詢自身不足,積極進行整改,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轉變工作作風,提高自己,努力把自己分管的各項工作做好。

蔡亞2023年3月5日

自查自糾報告

按照縣衛生局檔案精神及院領導的要求,開展的整頓工作作風活動,在此次活動中發現自己在工作中存在不少的問題,並針對這些存在自己工作中的問題進行整改,改善自己今後工作作風,提高今後的工作效率。對醫院的各項規章制度一定嚴格遵守,做到不遲到、不早退、不喝酒、不吸菸、上班不做與工作無關的事情。有事請假,絕不無故曠工。

對於上級領導安排的工作,要及時安排下去。不能存在絲毫的懈怠情緒。努力完成領導安排的任務,在工作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要不斷的督促自己不斷的進步。

蔡亞2014-3-6

自查自糾整改報告

按照行評要求,我科認真查詢本科室存在的主要問題,對科室政風行風建設進行深入的自查,並對存在的問題進行認真整改,現將情況匯報如下 一 自查中存在的主要問題 1 未經常深入專案現場進行察訪,與專案業主的直接聯絡較少,對很多專案建設情況了解不夠。2 對促進專案建設開展的措施不多,協調專案存在問題的力度也不...

專案自查自糾整改報告

專案部自查自糾情況匯報 根據指揮部開展反腐倡廉 制度執 況督查整改活動 的通知精神,專案部緊緊圍繞省指 廉政陽光示範工程 建設目標,安全 優質 廉潔 高效 的建設方針和專案部 建立文明工地 工程質量創優 的工作理念,迅速組織專案部各部門學習指揮部檔案精神,並開展自查自糾活動。專案部制定了 專案部反腐...

銀行自查自糾整改報告

第1篇 民主評議政風行風自查自糾及整改情況報告 根據 xx縣關於開展 年度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實施方法 和市分行 關於 年度全行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實施辦法 在糾風辦的具體指導下,我行全面啟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 以下簡稱行評工作 紮實有效推進全行政風行風的自查工作,並對自查中發現的問題及時進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