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公司客戶服務部工作總結

2021-03-04 02:36:50 字數 1153 閱讀 1689

本年度在總公司、物業系統中心正確領導下,客服機制逐步健全,服務質量提公升,顧客投訴減少,協調能力增強。

一、物業宣傳工作

(一)舉辦家屬區元旦、春節、勞動節、60周年大慶、抗擊甲流等板報黑板報、演示文稿若干期,加強了與內外顧客的聯絡溝通。

(二)遇到重要情況,張貼「溫馨提示」。

(三)寒假暑假開學,書寫「迎新聯」。

二、貫徹總公司「質量年」要求

擬定《優質服務方案》、《平安紅五月服務方案》提交並協助物管中心實施,

推進優質服務工作。製作「交大物業安全優質服務卡」發放教職工。擬定「第

一時間第一服務62652778」標牌貼於各個大樓,便於顧客聯絡服務。

三、協助能源中心狠抓水電節約

擬定「節約水電倡議書」以宣傳板置於主要大樓,擬定「節電小貼士」、節約

水電的標識貼於大樓。

四、質量管理

(一)堅持每月1-2次物業質量交叉檢查,通報,實施改進的工作。

(二)每週到物業工作現場檢查工作,發現不合格及時通知部門改進。

(三)積極貫徹夜班、週末白班管理人員工作檢查制度。

(四)及時向中心領導、部門經理提示質量工作薄弱環節。

五、培訓工作

(一)對新版的《重慶市物業管理條例》,對主管以上管理人員培訓2次。(二)對新版的《gb/t19001--2011》質量管理標準,對主管以上管理人員和質量管理員培訓2次。

(三)對各個部門培訓工作提出每月一次的具體要求。

六、檔案修訂

按照iso質量管理要求,增訂「物管中心物資採購、出入庫管理辦法」、「物管中心工作檢查制度」等檔案,增訂、刪除部分部門管理檔案。

七、物業溝通

(一)間周向客戶**徵求意見一次。

(二)搞了「11月18日後勤總公司物業客服聯絡接待日」,廣泛徵求家屬區

業主對物業服務意見建議,回答諮詢。發放「交大物業安全優質服務卡」。(三)保持客戶服務聯絡****24小時暢通(),隨時處理顧客求助。(四)認真處理顧客投訴。

綜上所述:客戶服務工作的成效,表現在物業服務有了乙個網路體系,內部各項工作得以聯絡,內外部資訊得以交流,諮詢資訊得以答覆,顧客反映的問題得以處理。客戶對客戶服務產生了信任感和依靠感。

不足:客戶服務部除了經理外,尚無固定員工,難以形成客服工作穩定框架,內部管理體制還未理順。客戶服務部對工作檢查中發現的問題和有關要求,個別部門不予落實。

客戶服務部2023年工作措施

扶風分公司 2012年,客戶部將以十二五規劃重要思想為指導,以推進 捲菸上水平 為抓手,進一步貫徹 落實2012年省市局工作會,以科學發展為主題,以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為主線,繼續堅持 嚴規範 強基礎 上水平 增活力 的總體要求,穩中求進謀突破,創新進取促轉型,好中求快上水平,爭先進制創一流,努力推動扶...

客戶服務部工作職責

1 負責制定客戶服務標準,擬定標準的客戶服務工作流程及規範 2 負責管理客戶服務中心各服務專案的運作。3 負責對客戶服務中心進行培訓 激勵 評價和考核。4 負責對企業的客戶資源進行統計分析與管理。5 負責按照分級管理規定,定期對所服務的客戶進行訪問。6 負責按客戶服務部的有關要求對所服務的客戶進行客...

2019客戶服務部工作計畫

二 人員編制至少二人。要搞好客戶服務,只有經理一人是不行的,要改變以前客戶服務部只有一人的不正常狀態,大學生來了又走。人力資源不低於二人的編制,工作人員最好具有本科學歷,有利於客服機構框架的建立和穩健執行,改變顧此失彼的現狀,便於逐步建立規範和完善客服工作。五 經費預算。往年客戶服務部一般辦公費開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