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4 02:29:35 字數 750 閱讀 6447

2023年小學教師崗位素質能力(全科)提公升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為適應教育形勢需要,不斷更新教育教學觀念,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學水平,積極響應上級的號召,認真參加這次的網路培訓學習。通過參加這次網路崗位素質培訓學習,使我感到收穫良多。主要體現以下幾方面:

首先,通過學習教師職業道德,知道教師職業道德方面存在的問題,了解新時期人民教師應具備的職業道德的內函;教師職業道德的基本特徵、核心思想,使我深刻認識到了教師職業道德對於教師成長的重要性。教師的思想政治素質和職業道德水平直接關係到小學德育工作狀況和億萬青少年的健康成長,所以教師職業道德與能力培養不容忽視。時代在要求人民教師須日常工作中樹立良好的道德模範,不斷提公升教師的職業道德魅力。

其次,在這次學習中,聽了一批高水平的教育專家清晰的講解,嚴密的邏輯,新穎的觀點,有效地方法,獨到的講解。使我對教育教學有了更多新的認識、更多新的感悟和更深的體會。得到更全面更先進的教學理念,在拓寬和豐富知識面的同時也提高了自身素質,學習專家先進教育方法,運用於自身的教學中,從而彌補自身在教學上的不足。

同時要求我們加強「教育藝術」的學習,加強科學文化知識的學習。我們只有不斷地加強學習,不斷地加強修養才能勝任教育這項工作。

還有,當前課程改革仍然還處在於探索階段,作為在第一線教師認真摸索和總結。經過這一次的培訓,認識到我們每一位教師都積極參與課程改革中去,不做旁觀者,二應去推動它朝正確放向發展,做乙個課改的積極實施者。

網路學習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是這次學習對我的影響深遠,我會在今後的工作中,根據所學的知識指導自己,不斷的完善自己,努力使自己成為乙個成功的教育者。

網路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一 熱愛教育事業,獻身教育事業是師德的思想基礎 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崇高的事業。人們常把教師比喻為 紅燭 人梯 春蠶 鋪路石 意在表達教育這一職業的無私和偉大。所以,教師從自己執教之日起,就該對教師這一職業有充分的認識,才能徹底清除 拜金主義 仕爵主義 觀念,把自己的全部心血奉獻給自己所人事的教育事業,...

網路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二 交流平台的有效搭建 這次培訓給我們互動交流的平台,本次專家的講座可謂 深刻獨到,發人深省,作為教師,必須有淵博的學科知識,良好的思想品質,特別是骨幹教師,更應掌握現代教育教學理論和教育教學技術.在以後的教學中我要將次此培訓學到的新理念,新方法,運用到教學中去,我要把所學的教學理念,咀嚼 消化,內...

校長網路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清水縣賈川中學劉世軍 這此參加網路校長培訓,真是一次大好的機遇和學習的機會,使我真正領悟到了參與式管理,以人為本的新理念 新思想的現代教育摸式。明確了校長與學校管理,教學支援與學校發展的內在聯絡。下面就我的學習和認識談幾點心得體會,與廣大同仁們共勉。一 校長的定位與職責 校長是學校的領導者 決策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