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2022-01-02 23:45:07 字數 647 閱讀 9757

譚敏嫦作為教師就必須善於接受和消化新觀念、新知識,認真鑽研業務,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必須積極探索教學方法和教學藝術,活躍課堂氣氛,激發學生學習興趣;必須勤奮好學,孜孜不倦,努力做到學識淵博,業務精良。只有這樣,講起課來才能深入淺出,得心應手;才能使學生產生敬重感,自覺自願地接受教育和指導。

隨著繼續教育時間的不斷增加,繼續教育已經融入了我們的生活與學習之中。通過繼續教育學習現代教育思想和理論,理解了如何把先進的教學方式和理念貫穿於數學及各個學科教學的全過程,使我茅塞頓開,在開學這一段的教學實施過程中,通過實踐也真正的感悟到了全新的教育思想在教學中所產生的效應。這是以前傳統教學所無法比擬的。

說實在的,在最初的學習過程中我對此並不感興趣,因為各種學習、培訓也參加了很多次,可往往是走形式的多,真正有收穫的少。回憶這段時間的學習過程,感覺收穫還是很大的,

通過本次繼續的學習,首先是更新了兩個重要的觀念:

第一、要更新自己的教育教學理念,

這個過程也是乙個自我發現和自我完善的

過程。 第二,認識自我的角色定位,改變傳統的教育方式,做勤於學習,樂於教學的數學教師。

沒有想到的是,本以為枯燥、乏味的學習,卻得到很大的收穫,並引發了我更多的思考。繼續教育是我學習中的良師,生活中的益友。遠端教育系統創造了個性化學習的環境,這需要高度的學習自覺性、持續的學習動力和有效的學習方法。

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網路學習為我們提供了新的人生起點,迎來了新的教育方式,讓我們隨時隨地不受地區 時間與空間的限制,能夠快捷 方便地接受更多的新的知識,尋找到適合我們自己的教育教學方法。在網路學習中我與同行們互相交流,互相學習,在互動中我學到了一些粗淺的網路知識,從不知怎樣建立部落格 怎樣進入部落格到怎樣發表文章等。老...

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陳順利這週的網路學習主要學習了一位男老師上的體育活動 空中走竹梯 以及一位保育老師所進行的一天工作的概述。首先這位男老師上的體育活動空中走竹梯,帶有一定的危險性,需要老師反覆提醒安全問題。有幾次孩子都差點摔下來或者是將空中的竹梯向後蹬了過去,這些都比較危險。但孩子們都很積極,而且在活動過程中玩得很開...

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實現教師專業成長的階梯 隨著網路時代的到來,導致了課堂教學的深刻變革,也給我們老師的專業成長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在不斷的網路學習中使我不斷進步,也激起了我的反思,在我以前的教學工作中存在著不少問題,有思想老化的問題 有理論不清的問題 也有操作不得法的問題。通過網路學習給了我很多啟示,讓我受益匪淺。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