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2021-04-22 01:36:00 字數 986 閱讀 6108

青曲中學楊霞

為了緊跟時代的脈搏,參加工作多年來,一直沒有停止過學習,鑽研業務知識,提公升業務能力,通過學習讓我能有機會為自己增添燃料,儲備能量,使自己不斷完善,充實自我。

網路教育的各種資源跨越了空間距離的限制,使學校的教育成為開放式教育。承載的資訊量大,學習資源豐富,共享互動性強。任何人、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從任何章節開始、學習任何課程,五個任何體現了主動學習的特點,它為我們節省了時間,使我們能夠自由的回家通過學習平台進行學習、交流。

利用空餘時間也可以學習所學課程,充實了自己,拓寬了自己的知識面。這種教學模式並不影響工作,比較適合於我們這些結了婚、生了孩子的上班族。因為我們工作都很忙,能專門用於學習的時間少之又少,合理利用空閒時間,達到學習的目的。

網路教育的學習方式主要網上學習為主、結合自學為輔。開放式學習是我們通過網路平台自主的學習,所以除了學習中心組織的學習外,我們要結合我們的家庭、工作等因素,制定乙個合理的適合自己的學習計畫。這樣能讓我們更好地、更有效地利用業餘時間按照課件來安排自己的學習。

制訂了學習計畫,我的日常生活就圍繞著我的網路學習的主題展開。每天上班我都抓緊間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把節省下來的時間充分的利用起來,網聽課查閱資料,認真看書,並帶著問題再聽老師講課,課後整理每門功課的筆記,並把學習到的知識運用到我的工作中,學以致用。

充分利用網上的學習資源學習。網路學習平台為我們開設了課程介紹、教學要求、課程講解、文字材料、常見問題、課程答疑、課程串講、課程作業、模擬試題等資源型別。我經常在孩子和丈夫睡後和早晨查閱這些東西,並且持之以恆的堅持,在精力最好的時候學習需要記憶的課程,養成了很好的學習習慣。

和同學們一起探求好的、先進的學習方法,堅持不懈的消化吸收學習內容。 選擇了網路教育,就等於挑戰自己。始終激勵著我鍥而不捨的挑戰自己、工作、生活和學習 。

學習給我帶來了精神的快樂與充實,也給我帶來了同學們的友誼和幫助。學習中心學習時,同學們一起討論學習方法,交流學習經驗,相互關心,相互鼓勵,工作這麼多年,沒有想到又結交到難得的同學友誼。積極參加學習中心組織的拓展訓練,感受到了集體大家庭的溫暖。

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網路學習為我們提供了新的人生起點,迎來了新的教育方式,讓我們隨時隨地不受地區 時間與空間的限制,能夠快捷 方便地接受更多的新的知識,尋找到適合我們自己的教育教學方法。在網路學習中我與同行們互相交流,互相學習,在互動中我學到了一些粗淺的網路知識,從不知怎樣建立部落格 怎樣進入部落格到怎樣發表文章等。老...

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陳順利這週的網路學習主要學習了一位男老師上的體育活動 空中走竹梯 以及一位保育老師所進行的一天工作的概述。首先這位男老師上的體育活動空中走竹梯,帶有一定的危險性,需要老師反覆提醒安全問題。有幾次孩子都差點摔下來或者是將空中的竹梯向後蹬了過去,這些都比較危險。但孩子們都很積極,而且在活動過程中玩得很開...

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實現教師專業成長的階梯 隨著網路時代的到來,導致了課堂教學的深刻變革,也給我們老師的專業成長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在不斷的網路學習中使我不斷進步,也激起了我的反思,在我以前的教學工作中存在著不少問題,有思想老化的問題 有理論不清的問題 也有操作不得法的問題。通過網路學習給了我很多啟示,讓我受益匪淺。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