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月工作總結

2021-03-03 20:53:24 字數 506 閱讀 6714

1、在繼續完善自身修養的同時,加強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水平。把工作做到更好。

2、繼續跟進員工保險辦理情況,即時向保險公司上交費用。

3、支援8月20號專場招聘會,確保招聘流程和培訓流程的連貫,力保入職5位新員工。

4、在硬體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開展網路招聘,提高招聘的效率。

5、領導交辦的每一項工作,分清輕重緩急,科學安排時間,按時、按質、按量完成任務。

6、積極努力推動企業文化的學習,爭取為一線夥伴提供更多的銷售技能。

7、嚴格按照規定完成每月訪四訪的要求,積極融入一線。

在我入職的近兩個月,我在公司學到了很多,學會了如何處事,如何與他人更好的交流等等。我在做好自己本職的同時,也學習了公司的一些相關的文化,在我覺得,公司在茁壯的成長,像雨後的春筍;發展速度飛快,猶如剛發射的火箭直衝雲霄。這些新的現象是因為共同的努力而創造的,我也希望用自己的這份微薄的力為公司和為自己創造乙個更好的未來。

總之,感謝領導對我的信任與支援,我將盡心盡責、全力以赴地把工作做好!

人事部月工作計畫與人事部月工作計畫表彙編

人事部月工作計畫 一 人事部分 1 進一步完善公司的組織架構,確定和區分每個職能部門的權責,爭取做到組織架構科學適用,三年內不做大的調整,保證公司在科學的組織架構中高速執行。2 完成公司各部門各職位的工作分析,為人才招募與評定薪資 績效考核提供科學依據 3 完成日常人力資源招聘與配置 4 推行薪酬管...

行政人事部月工作計畫

篇一 2015年度行政人事部工作計畫 2015年度行政人事部工作計畫 為配合公司2015年度目標的達成,加強人力資源管理和行政管理的計畫性,行政人事部現制訂2015年度工作計畫,並遵照計畫開展具體工作,更好的協調各部門的運作及支援公司的決策,協助各部門達成公司2015年的工作目標。第一部分人力資源工...

行政人事部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 行政中心是公司總經理直接領導下的部門,是承上啟下 溝通內外 協調左右 聯絡四面八方的樞紐,工作也千頭萬緒,有文書處理 檔案管理 檔案批轉 人事管理 體系管理 薪資管理 安全環保管理等。行政中心自公司組建以後圍繞公司年度的經營目標,在人力資源 行政後勤 安全環保和企業管理四個方面進行管理,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