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0:53:24 字數 406 閱讀 7119

2、根據其他部門的工作狀況和領導意圖以及公司發展戰略,起草年度工作計畫和其他重要文稿。

3、3月份的辦公用品以及生活用品的採購,在保證各部門正常供給的基礎上,力爭將成本控制在最低程度,爭取選擇能夠送貨上門的公司,免去取貨時的開車汽油成本。

4、爭取在3月中旬拿到大貨車的內環通行證。

5、組織安排公司每週一次的培訓活動,服務之星評選活動,及有關重要活動和辦公會議,做好會議記錄和整理會議紀要,根據需要按會議決定發文。

6、催辦檢查審核和安排督導前台的工作,讓其盡善盡美的完成公司來往信函的收發、登記、傳閱、傳遞、接待、客人來訪迎送招待、辦公設施、辦公用品發放、使用登記、保管、維護工作。

7、全公司日常行政事務管理,協助宋總處理日常工作。

8、做好後勤保障工作,為豐富員工文化生活,組織安排各種文體活動和旅遊活動。

行政人事部工作計畫

行政部三月份工作計畫 結合公司目前實際情況和今後的發展趨勢,行政人事部計畫從以下幾方面開展三月份以及下一季度的工作,全面推行目標管理。人事部分 1 了解公司的經營方針,確定和區分每個職能部門的權責和各個崗位的職責,保證公司在科學的組織架構中高速執行。2 清楚的分析公司各部門各職位的工作,為招聘和評定...

行政人事部工作計畫

二 具體實施方案 1 年元月底前完成公司現有組織架構和職位編制的合理性調查和公司各部門未來發展趨勢的調查 2 年二月底前完成公司組織架構的設計草案並徵求各部門意見,報請總經理審閱修改 3 年三月底前完成公司組織架構圖及各部門組織架構圖 公司人員編制方案。公司各部門配合公司組織架構對本部門職位說明書 ...

行政人事部月工作計畫

篇一 2015年度行政人事部工作計畫 2015年度行政人事部工作計畫 為配合公司2015年度目標的達成,加強人力資源管理和行政管理的計畫性,行政人事部現制訂2015年度工作計畫,並遵照計畫開展具體工作,更好的協調各部門的運作及支援公司的決策,協助各部門達成公司2015年的工作目標。第一部分人力資源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