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行政主管工作計畫書

2021-03-03 20:53:24 字數 1635 閱讀 3043

尊敬的張總:

您好!入職這乙個多月以來,我深知自己在職責崗位上的不足和需要改進的地方還有很多,為了使公司能夠正常順利的運營,保證公司的後勤部隊更加完善,特製我今後在本公司工作的計畫和方式如下:

(一)充分深入地了解公司情況:

了解公司的資訊主要包括:公司的發展遠景、發展戰略、管理理念、企業文化等;公司的主營業務,各部門各項工作和流程、以及工作技能技巧,組織結構,公司的整體運作,以及公司目前狀況等。

(二)深入認識和領會自己的工作職責:

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況後,我還需要了解行政主管這個職位在公司的職位序列中所處的位置,以及職能。

1、根據您對我工作的職責要求,並就其中的相關職責、權力、工作匯報關係、溝通方式等和您進行溝通。

2、了解下屬的職位說明,並就下屬職位中相關要求和其日常工作方面進行充分的溝通和指導。

3、查閱相關制度和工作流程,進一步明確自己在工作中的主要職責。

(三)找準自己的工作定位,進而制定工作目標和工作重點:

在了解了公司的遠景和發展戰略等基本情況、深入領會了自己工作職責的基礎上,對自己的工作進行定位,按照行政主管職位對公司的重要程度來明確工作重點,並就這些工作重點制定工作計畫方案和備選方案。

(四)具體工作業務開展:

1、開展日常工作,在不是很清楚了解公司整體運作現行狀況的時候,少說多做。

2、就行政主管工作範圍內工作中,某些環節發現的問題,按照輕重緩急進行分等,對最重要的、需要迅速解決的問題擬定提案,和領導進行溝通,徵得您的同意。

3、完善公司各個管理規章制度,確保公司大小事務都能按章處理與執行。

4、在每週總結的工作日誌中,詳細填寫每天的工作情況,交至上級領導查閱並指示。

5、在了解下屬其各自職位的前提下,明確其各自的工作任務。

6、詳細檢視下屬的工作日誌情況,審閱下屬的工作計畫,發現問題及時與該員工溝通,審閱報告報備領導,聽取您對報告的指導意見。

7、每月底總結本月工作情況,並做成報告形式,並提交給領導審閱,充分聽您其對工作的各項指導意見。

8、日常工作當中,如發現問題,想辦法先解決問題,解決問題後再匯報上級領導;如不能解決,或需要上級領導幫助,則當場及時匯報領導指示。

9、對日常工作計畫實施過程中出現的各種問題進行反饋,及時調整修改,記錄下屬員工在工作計畫實施中的工作表現,並向領導匯報。

10、提出新的日常工作計畫方案與制度改善,並形成書面報告提交給領導審閱,批准。

11、在實施上述工作計畫的過程中,我所負責的各項日常工作以及其下屬負責的日常工作都會照常進行。

(五)注重與上級、其他部門以及員工的溝通:

行政工作在公司內部屬於一項服務支援性工作,對主要的業務流程提供後勤保障、服務體系、員工培訓、員工關係管理等方面的支援,保障主要業務流程順利進行,實現公司的保值增值。

1、注重和上級領導的溝通,深入了解上級領導對自己各項工作的看法,讓上級領導對自己的工作多多提出意見,讓自身工作中盡量少犯錯誤、不犯錯誤。

2、注重和公司內部其他部門的溝通,充分聽取各部門對人事部門各項工作的意見,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3、注重和下屬溝通,了解他們對公司的看法,對行政工作的各項看法,讓他們多提意見、多提建議,集思廣益,群策群力,以便人事部門更好的為公司服務。

以上是我做為公司行政主管後,將要開展的工作計畫,如有不周之處,敬請領導您多多指正,謝謝!

此致敬禮!周麗芸

2023年8月16日

人事行政主管工作計畫書

為了公司營造利潤最大化,消耗最低化,實現最大的正規化運作和管理模式,特制訂我今後在本公司工作的計畫和方式如下 一 充分深入地了解公司情況。了解公司的資訊主要包括 公司的發展遠景 發展戰略 管理理念 企業文化等 公司的主營業務 車間各部門各項工作和流程 以及工作技能技巧,組織結構,公司的整體運作,以及...

人事行政主管工作計畫書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為了為公司營造利潤最大化,消耗最低化,實現最大的正規化的執行和管理模式,特製我今後在本公司工作的計畫和方式如下 一 充分深入地了解公司情況。了解公司的資訊主要包括 公司的發展遠景 發展戰略 管理理念 企業文化等 公司的主營業務 車間各部門各項工作和流程 以及工作技能技巧,組織結...

人事行政主管工作計畫書

五 定期總結和改進工作。1.對以上的各項工作計畫按照先後順序進行工作總結,並提交給經理審閱,充分聽你其對工作的各項指導意見。2.按各項工作計畫的具體進度審閱下屬的工作計畫,審閱報告報備經理,聽取你對報告的指導意見。六 注重與上級 其他部門以及員工的溝通。人事工作在公司內部屬於一項服務支援性工作,對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