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店店長工作職責

2021-03-03 20:27:29 字數 546 閱讀 1519

11、店面各類事務的處理:裝置的維修、店面各類費用的交納及財務的報銷。

12、店面各類硬體設施的維護,店面相關物資的需求提報及領取採購;(需求提報至區域主管),帶領店面人員做好相關工作,如衛生打掃,執行區域主管安排的相關事務。並及時檢查店面裝修遺留問題及時上報至區域主管。

13、準確的理解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及時解答店員對規章制度的各類疑問。

14、負責店面每日各店員銷售目標的分解、宣導及完成進度。

15、帶領店員進行店面清潔,及區域主管安排的各項工作。

16、監督門店人員清楚完成每日的銷售報表的填寫,及月底準確的向公司提報一切公司要求店面完成的相關財務資料;同時在接到盤點通知時,應及時的安排店員整理相關盤點所需資料,同時組織店員對商品進行整理歸類,保證財務盤點工作快速順利的完成。

17、每日下班前向區域主管匯報店面銷售資料(內容包括:門店每日任務,銷售,本月累計銷售),可安排晚班店員完成。

18、每天填寫店長日誌,每週一上午11點前上報周報表,每月5日前上報月報表,每月28日前上報下個月員工排休表及班次表。

19、處理店內其他事務及公司安排的其他事務。

門店店長工作職責

部門 營運部 上級管理 營運經理 下級部門 外場主管 內場主管 預估員 出納 內務主管部門性質 對顧客直接服務的溝通帶同時生產的部門管理職能 計畫 組織 指揮 協調 控制 管理許可權 a受公司任命門店店長,負責門店所有營運管理指令下達義務b對門店日常報銷簽字 許可權金額 相關制度 c具有合理的免單權...

門店店長工作職責

一 了解品牌的經營方針,依據品牌的特色和風格執行策略,根據年銷售計畫,擬定月計畫,帶領團隊達成各項經營業績指標。1 全心關注客戶需求,關注客戶流量,每天統計進店人數,客戶意見,客戶售後,跑單情況,做好書面材料,找到問題原因和解決方案。2 二個月安排人做一次市場調查,並寫出調查報告,參與產品調整。3 ...

餐飲門店店長工作要求

直營店店長工作要求 1 店長要經常加強業務學習和管理學習,做到會抓會管,有計謀,有點子,善於發現和解決問題。2 店長要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要有較強的責任心和敬業心,做好團結工作,經常與部署談心,交流思想。3 負責飯店前廳 後廚 財務室全面管理工作,履行公司各項規章制度,每月違紀罰款不得少於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