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崗位職責

2021-03-04 01:58:56 字數 1386 閱讀 7820

車輛管理科科長崗位職責

一、 認真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上級的各項指示。

二、 負責制定車輛管理科的工作計畫和對外聯絡工作。

三、 負責領導全科職工認真執行各項崗位任職。

四、 負責上傳下達,定期向全科職工宣布各項任務各項任務的完成情況。

五、 協助支部搞好職工的思想政治工作關心群眾,注意工作方法,發現問題及時解決。

六、 負責做好車輛管理科的季度和年度的工作總結。

七、 負責審核各項經費開支和車輛管理科日常各項工作。

駕駛員崗位職責

一、 認真貫徹的路線、方針政策、遵紀守法。

二、 在車輛管理科領導下,嚴格執行各類規章制度,團結一致,努力完成上級交給的各項任務。

三、 積極參加政治、業務、安全等學習、活動,努力提高業務水平。

四、 對自己所駕駛的車輛進行認真的維護、保養,使之處於良好的技術狀況,始終保持車內衛生,做到車內淨,車身淨,窗子明。

五、 積極參加車輛管理科的夜間和節假日等值班工作。

六、 認真填寫行車記錄,按規定時間結賬。

七、 聽從排程指揮,不得延誤出車。

八、 嚴禁以各種名義出私車,不准隨意招攬出車任務,樹立良好的職業風尚。

九、 嚴禁超速行駛、酒後開車,做好防火防盜工作,停車後應按規定鎖好門窗,檢查菸灰餘燼是否熄滅等。

一十、 做好安全行車,熱情服務,提高技術水平。行車中及時發現非正常現象,避免發生交通或機械事故。

甘肅煤監局機關服務中心車輛管理科內部管理暫行辦法

為加強車輛的管理,確保行車安全促進文明服務與職業道德建設。提高經濟和社會效益,根據國家和上級的有關規定,結合車輛管理科的實際情況,制定本辦法。

一、 車輛管理科在上級機關的領導下貫徹為機關服務的原則宗旨。

1、 確保領導的公務用車。

2、 堅持效益原則,努力增收節支,減少費用的支出。

二、 確保行車安全:

1、 堅持安全第一的方針,堅持安全教育,及時傳達上級的指示精神,結合不同時期職工的思想和環境情況,利用多種手段廣泛進行交通安全宣傳,提高職工的安全意識。

2、 每半年召開一次全隊安全工作總結大會,表揚先進,批評後進,使交通安全深入人心,落到實處。做到全年無**事故和重大交通事故,減少一般事故和違章。

三、 搞好文明服務,樹立良好的職業道德

1、 聽從指揮,服從調動,遵守勞動紀律

2、 服務要主動、熱情、文明禮貌。出車前要擦洗車輛,保持車內清潔衛生。

3、 不以工作之便拉關係,送人情,不向乘車人或單位暗示索要錢物。

4、 不傳流言蜚語,不撥弄是非,不做有損集體榮譽的事。

四、 搞好車輛的維修保養。

1、 全年春秋兩季個全面保養一次。

2、 司機要愛護車輛,按規定里程更換機油,堅持合理操作。

3、 對車輛到個人出車前、行車中、收車後「三檢查」。

車隊隊長崗位職責

1 全面負責車隊的運營管理工作,積極完成上級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2 負責車輛的日常管理工作,管理公司所有車輛。建立和完善車隊崗位責任制,按時檢查各種規章制度及崗位職責落實情況。3 負責按照公司管理規定派遣車輛,每月整理派車單,裝訂歸檔。合理排程車輛,做到確保重點,兼顧全面,滿足用車需求。未按規定發現...

車隊隊長崗位職責

1 在公司領導下帶領全隊人員遵守國家法規,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堅持原則,熱情服務,搞好車隊自身建設,完成領導分配的各項工作任務。2 主持車隊日常工作,具體負責車輛的日常管理,協助公司領導合理調配 使用車輛,認真執行 山西創鑫新型建築材料 車隊管理辦法 3 每月組織對駕駛員進行安全教育 業務學習及...

車隊長崗位職責

溫嶺市中鑫運輸公司 1 認真貫徹本站關於 以經濟效益為中心,安全管理為重點 的經營方針和指導思想。按照本站的要求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全面管理車隊。2 負責組織全體司機完成下達的生產運輸任務。對車隊的營運 高度 安全生產 維修保養 人員錄用與培訓及獎罰等負有全面指揮調動的管理權力。3 負責組織全體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