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隊長崗位職責

2021-03-04 01:53:04 字數 716 閱讀 7744

1、 負責組織施工前技術、物資、裝置、人員的場內場外準備工作,並做好落實工作,做好現場的臨時設施及「三通一平」工作。

2、 監督指導施工現場巡視,確保各項質量規範,工序及工藝切實可行。

3、 組織進行隱蔽工程和關鍵工序的分部分項驗收,根據專案完成工程量,進行專案人工、材料、機械費用的分析結算和統計。

4、 按照施工進度計畫,參與編制專案材設採購,裝置租賃的總體進場計畫,審核專案日常材料採購月計畫和周計畫的編制和填報。

5、 施工條件變化時及時做好計畫調整方案。配合專案經理進行決策及做好記錄。

6、 簽發班組作業計畫,定期組織開展班前會,對工程進度的開展執行做細緻的分工,並對班組合理進行檢查和指導。對分包工程的質量、進度、安全文明施工進行監督管理。

7、 對發現的質量通病,質量事故進行分析,組織制定修改方案及整改實施,現場材料裝置機具的檢查和質量控制

8、 根據專案現場檢查、巡視、分部分項驗收和質量整改情況做好記錄。

9、 跟蹤專案的質量情況,及時上報質量事故。

10、 專案日常安全生產管理和監督檢查,並做好日常檢查記錄。

11、 負責專案質保期內的維修和保養工作,現場材料的使用,露天材料堆放的監督和管理。

12、 及時準確填寫施工日誌,對設計變更記錄、圖紙會審記錄、隱蔽工程記錄、質量驗收檢查記錄等各項原始資料做好記錄並指導分包班組進行施工。

13、 配合公司各職能部門的檢查和指導。

14、 專案部經理交待的其他工作。

施工隊長崗位職責

1 負責組織施工前技術 物資 裝置 人員的場內場外準備工作,並做好落實工作,做好現場的臨時設施及 三通一平 工作。2 監督指導施工現場巡視,確保各項質量規範,工序及工藝切實可行。3 組織進行隱蔽工程和關鍵工序的分部分項驗收,根據專案完成工程量,進行專案人工 材料 機械費用的分析結算和統計。4 按照施...

施工隊長崗位職責

一 認真貫徹天津市建委和建築業的有關方針 政策 法規 條例和規章制度,並結合實際組織實施。對全隊的生產經營 安全 生活 精神文明建設等全面負責。二 組織施工人員施工前熟悉圖紙,對班組進行技術 安全交底,按圖 按規範要求施工。三 定期組織施工隊進行質量 安全檢查,發現問題及時解決,消除事故隱患。堅決制...

8施工隊長崗位職責

1 貫徹執行專案部的要求,在專案部的領導下對各班組嚴格按設計圖紙 施工規範 操作規程 施工組織設計 技術交底等進行施工,並檢查監督。合理組織施工,在計畫 布置 檢查 生產資訊收集上報的各項活動中都必須保證施工生產工作順利進行。2 總結當日工作,布置次日工作。3 掌握工地在施工中正確執行操作規程,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