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力量看《冰雪奇緣》有感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047 閱讀 1694

愛的力量

----**《冰雪奇緣》有感

在風景如畫的阿倫黛爾王國,有兩位小公主,艾莎和安娜。長公主艾莎出生就有呼風喚雪的魔力,她經常用這種魔力妹妹安娜玩耍。清晨,當玩得高興時,艾莎的魔法不慎擊中了安娜,使她昏迷不醒。

國王帶著兩姐妹去尋找地精的幫助。地精佩比**好了安娜,從此她再也沒有對姐姐的魔法的記憶了。此後為了不讓人再受到艾莎魔法的傷害,國王和王后關上了城堡大門,並把艾莎鎖在臥室裡。

安娜很傷心,幾次跑到艾莎房前,哄她出來玩,可都失敗了。在一次海難中國王,王后雙雙身亡,姐妹倆感到孤單和無助。

三年後,成年的艾莎要繼承王位。安娜帶著自己剛認識一天的漢斯王子來見艾莎,希望得到她的祝福,可艾莎卻無法接受,安娜很生氣,扯了艾莎的手套於是艾莎的魔法失去了控制,她逃進了北山,這時盛夏中的阿倫黛爾被冰雪永遠地覆蓋。安娜認為這是自己的錯,要尋找艾莎……她在冰宮裡找到了艾莎,告訴她王國陷入冰雪之中後失控釋放出冰柱擊中安娜的胸口。

而這只有真愛之舉才能救她,於是他們回阿倫黛爾找漢斯。安娜走後,漢斯率領的部隊把艾莎押回王國地牢。此時的安娜被克斯托夫疾速帶回皇宮,讓漢斯救她的命。

可漢斯不愛安娜,以前的交往只是為了做阿倫黛爾的國王,他決定放任安娜在房間裡死去,自己有一叛國罪名處死艾莎。這時雪寶發現癱在地上的安娜要帶她去找克斯托夫。漢斯在準備去殺艾莎時,她用冰雪凍裂了手鐐逃跑了,在峽灣上追到了艾莎,騙她說安娜已死,打擊的艾莎跌坐地上,漢斯正要殺艾莎時安娜擋住了漢斯揮下的劍,自己卻成了冰,艾莎抱著安娜的冰雕流下了眼淚,奇蹟發生了安娜溶化了。

本性善良,深愛自己妹妹的姐姐艾莎。勇敢活潑,善良堅強的妹妹安娜。熱心助人,的克斯托夫和馴鹿。還有充滿野心的漢斯王子。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映象。

最難忘的還是最後乙個片段,安娜為了救艾莎犧牲了自己。雖然姐姐的魔法給國家帶來了很大的麻煩;雖然姐姐有很長時間都沒有接受自己;雖然姐姐讓我在死亡的邊緣徘徊,哪怕路再險,再難走,受了多少的挫折,遭受許多傷害和背叛,妹妹對姐姐的愛依舊是那麼深厚。也許這就是愛的力量吧。

愛,給了我們自信,給了我們勇氣,還給了我們幸福。愛的力量給了我勇氣,讓我克服困難,達到我的目標;愛的力量給了我自信,讓我克服恐懼登上世界級的大舞台。

對於我來說,愛的力量是最大的。

《冰雪奇緣》觀後有感

冰雪奇緣 觀後有感寒假裡我看了一場美妙的電影 冰雪奇緣 這個電影主要講了 一對兒姐妹住在城堡裡,姐姐叫艾莎,妹妹叫安娜。姐姐艾莎從小就有魔法,能變出冰雪。有一次艾莎和安娜玩時,魔法無意傷害到了安娜。從那以後艾莎就把自己關在了房間裡,怕再傷害她的妹妹和父母,直到她成為女王的那一天,不得不開啟了門。然而...

冰雪奇緣成功的原因

冰雪奇緣 用真愛釀成一部經典 冰雪奇緣 改編自安徒生童話 雪后 其實早在當初迪斯尼改編安徒生另乙個童話故事 小美人魚 的時候,就已策畫將 雪后 搬上大銀幕,但由於 雪后 本身故事太過黑暗而窒礙難行,最後由 泰山 導演chrisbuck以及 無敵破壞王 編劇jenniferlee執導,找來影集 花邊教...

愛的力量讀《被學生感動地故事》有感

愛的力量 讀 被學生感動的56個故事 有感 在歲月的流逝中,總會有一些東西觸動著我們的心靈,帶給我們感動,留下了我們最真摯的祝福。翻開書的扉頁。眼前赫然留下那麼一段話 好的教育,學生應該是幸福的,老師也應該是幸福的,這份幸福來自師生彼此依賴 相互饋贈。我陷入了沉思,慢慢地嘴角微微揚起了乙個弧度,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