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母校的贈言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581 閱讀 8796

寫一句懷念母校的贈言

啊,我的母校,一片純潔的沃土上,孕育著我們對明天的希望

我們渴望未來變成矯健雄鷹,翱翔於這蒼穹之上。

是你讓我在人生中有了好的開始

是你激起了我對知識的渴望

是你助我成材,助我飛翔。

你教會了我贈人以鮮花,手留余香

你教會了我增人以微笑,心留愉悅

今天我要將最美的鮮花

今天我要將最甜美的微笑

贈予你:我最親愛的學校—我心裡永遠屹立不倒的豐碑

人總要慢慢地長大,慢慢地成熟。六年彈指一揮間,小學生活中的美好時光一去不復返。成長的七彩路上有歡欣和驕傲,也有挫折和遺憾,都應好好珍惜,永遠儲存。

在這即將畢業之際,我最懷念的就是這個集體,這間教室,這班同學!

。再見了,母校.母校,我們留戀在您懷抱中的快樂時光,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音容笑貌,是您哺育了我們這—株株幼苗,等我們長成—棵棵參天大樹,再回來為您遮陽。

告別高校亦如告別母親。告別母校我滿懷疲憊、滿懷留戀,見到母親我淚流滿面、笑容滿面。

六年前,我們手拉手,依偎著父母來到校園。無知的我們走過了六年的坎坷,六年的辛酸,六年的喜悅,六年的悲傷。

好了,朋友,面對未來,你我都要加油!我們的前方或許是無邊無際的大海,等著你我去遨遊;或許是一片蔚藍的天空,等著你我去飛翔;或許是茂密無比的森林,等著你我去冒險;或許是崎嶇陡峭的高山,等著你我去攀登……不管是什麼,都讓我們攜手去面對吧!回顧著那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才發現我們的友誼已這麼深了。

母校,你就像母親哺育著我們。

母校,你就像園丁澆灌著我們。

母校,你就像大樹賦予著我們。

母校,你就像空氣滿足著我們。

揚起風帆,我們將各奔前程;拉起風鈴,彈奏起友誼之歌。此時,千言萬語已無法代替我對你的依戀之情,就讓它隨著我的祝願,伴你走過今生吧

風箏總會飛遠,但它的線頭留在了地上;炊煙總會飛遠,但它的源頭留在了屋裡;我們總會飛遠,但腳印留在高中校園的劇場……

寫一句懷念的贈言給母校

母校,是您為我們創造了美麗整潔的環境,是您給我們提供了舒適的學習環境,是您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是您讓我們成功起航。過去的六年裡,我們在您溫暖的臂膀中快樂成長,您為了我們默默的奉獻著,是您把我們從懵懂不知的兒童培養成朝氣蓬勃的少年,是您把乙個個意氣風發的少年送上新的征程。您不但給予我們知識,還教會我們做人。

就算前方的路布滿荊棘,我們也會充滿信心,勇往直前。感謝您,母校。

母校,願您桃李芬芳,締造出更美好的未來;

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

母校,是您讓我從乙個懵懂的孩子變成了乙個成熟的少年;

母校,是您讓我在乙個美麗的校園裡盡情吮吸知識的甘霖;

母校,是您讓我在這裡開始了我一段繽紛多彩的小學生活……

母校,謝謝您,謝謝您的培育和教導,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今天我為您而驕傲,明天您為我而自豪!

母校把我們送到成功的山腳下,可未來的路還很長,需要我們自己去打拼,在這裡,我度過了讓我難忘的六年,在這裡,我有過歡笑,也有過淚水,每乙個記憶都像是一顆流光溢彩的珍珠,每乙個記憶都像是一顆閃閃發光的星星,母校,我捨不得您啊!

給母校贈言

給母校的贈言 1 母校是成長中的乙個家。在這個家裡,我們成長,我們鍛鍊,我們開心,我們珍惜。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榮。我會更好的加油,報答母校,報答國家。2 校園中的每一片樹葉,都記載著我們的成長 校園中的每一朵鮮花,都記錄著我們的笑臉。母校,就是我們永遠的港灣。給母校的建議 1 開放圖書...

給母校的畢業贈言

感恩致深終生難忘 我的母校,就像我稱呼我的母親一樣,這是我的第二個家,是讓我感恩致深 終生難忘的地方。這裡是我快樂地學習生活了六年的地方,是我留下美好回憶伴我成長的地方,是我收穫親情擁有友愛的地方。這裡有我親愛的老師和熟悉的同學,這裡有我歡樂的歌聲和快活的笑語,這裡有我寶貴的年華和成長的足跡。走過操...

給母校的畢業贈言 禮儀

下面是小學 初中 高中給母校的畢業贈言,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小學畢業贈言給母校 1 曾經的校園,曾經的教室,曾經嬉戲打鬧的綠茵場,難捨這一片片熟悉的景象,難捨這裡的一草一木,難捨這裡摯愛如母的師恩,難捨這裡給我的點點滴滴 2 母校,是成長的搖籃 是攀登的階梯 是遠航的路燈 是童年的時光。第一次踏進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