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師德師風先進事蹟事蹟材料

2021-03-04 01:25:49 字數 569 閱讀 4722

用愛心鑄造心靈園

平安城中學西校陳巨集偉

我叫陳巨集偉,目前是學校初三年級語文教師兼班主任。在從事教育工作的13年中,我一直站在教育工作的前沿。實踐所悟:

教師是學生成長道路上最重要的引導人。為了學生的學有所成,我全身心地投入教學工作;為了學生的健康成長,我細心關注每位學生。下面談一下我在教育教學工作中的一點做法:

一、以身作則,為人師表

古語云:「親其師,才能信其道」, 為此我從教以來,工作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堅持出滿勤,幹滿點,從不遲到早退,時時以乙個優秀教師的標準要求自己,從日常生活的細微小事入手,給學生以感染和薰陶, 憑著一顆愛心來做好教育教學工作。經常對學生進行思想品德教育,教育學生做人要自立自強,誠實守信,為人正直;在學習上要積極進取,開拓創新,待人要寬厚,做事要有責任心;在生活上要勤勞節儉,生活儉樸。

經常教育學生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集體,做乙個社會主義合格的**人。

二、積極進取,奮發向上。

在多年的教育教學中,為了提高自己的業務素養和教學水平,適應新形勢下的教育工作要求,我積極參加各種政治學習和業務活動,積極參加師德師風建設活動,向優秀教師、先進教育工作者學習,並認真寫心得體會。

師德師風先進事蹟材料

希望小學程曉燕 我叫程曉燕,女,生於1981年,2001年從事教育教學工作,本科學歷,小學一級教師。參加工作以來擔任語文學科教學工作和班主任工作。曾多次獲縣 鄉 優秀輔導員 模範教師 等稱號,優質課和 多次獲縣 市 省級獎項。目前是學校五年級語文 英語教師兼班主任。面對成績我高興,我激動,回顧歷程,...

2023年師德先進事蹟材料

師德先進事蹟材料 桐柏縣實驗高中王偉 沒有愛就沒有教育,真正的教育其實就是愛的教育 八年的教師生涯,這句話就是座佑銘。如果把學生比喻成未經雕琢的璞玉,那麼教師便是一名兢兢業業的雕刻師,千雕萬琢很辛苦,但只有那些用心去雕琢的人才可能領會到其中的樂趣,也只有那些用情去雕琢的人才能得到家長的認可 學生的愛...

師德師風建設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楊慶昌同志男 35歲中 員,大學本科學歷,文學學士學位,現任梁山縣徐集鎮陸莊小學校長。1999年師範畢業後,實現了他夢寐以求的理想 做一名人民教師。既然踏上了三尺講台,也就意味著踏上了艱辛漫長的育人之旅。從教十多年來,從一名普通老師到校長,始終抱著對黨的教育事業的無限忠誠,扎根偏遠鄉村,克服重重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