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業務部長職責

2021-03-04 01:20:10 字數 701 閱讀 2026

1、負責制度本部門員工年度工作計畫、月工作計畫、周工作計畫,並負責監督計畫的執行及完成情況。如在具體實施過程中遇到特殊情況需變更計畫,及時向總經理匯報及提出建議。

2、及時完成接到的業務任務,或下達給本部門員工,不能拖延。

3、及時掌握回款的完成情況,確保完成回款目標。

4、安排本部門員工工作,隨時對部門員工進行監督和指導,向公司提出本部門員工的懲罰和建議。

5、負責對本部門員工進行專業知識培訓,每月定期總結重點業務及客戶要求。

6、及時處理工作中出現的任何問題,重大問題及時向總經理匯報。

7、應根據公司實際情況每月低核對往來賬目,並將結果報告給總經理,並通報財務部。

8、對於不能現場解決售後服務問題,應及時向總經理匯報,由總經理協調上層解決。

9、應與客戶保持良好關係,保證客戶檔案完整性。監督檢查客戶檔案的建立、健全工作,密切與客戶保持聯絡,積極尋找和發現潛在客戶。

10、掌握客戶資訊,提出客戶等級意見,確保回款。

11、負責業務部各種檔案、客戶檔案、合同等資料保管與定期歸檔工作。

12、及時、準確執行總經理指令。

13、每月主持召開本部門業務例會,並參加公司有關業務工作會議。

14、關心下級員工思想、工作、生活。

15、負責對專案業務進展情況追蹤,並及時反饋使用者資訊,負責專案業務工作的組織和實施。

蘇州市晶鼎玻璃****

2023年5月18日

公司業務部實習總結

這個暑假應國貿二專的要求,我找到一家自營出口企業進行為期乙個月的實習,實習崗位是業務部,業務部的主要工作是負責接收生產任務,完成產品和原料的進出口相關程式。這是一家生產模具及注塑的民營企業,產品包括模具和家具產品,發展至今已經九年,已初具規模。雖然實習期間未接觸太多實質性工作,但所見所聞令我受益匪淺...

快遞公司業務部內勤助理崗位職責

業務部助理崗位職責 內勤 一 掌握本公司以及各部門的各項管理規定,及時收集和了解本部門的工作動態資訊,協助業務經理處理與各部門的協調工作,協助業務經理處理本部門各項日常事務 二 負責做好本部門的辦公資源 公共衛生 用水用電等綜合管理工作,做好來訪客戶及領導的接待工作,負責安排和組織本部門各類會議,做...

公司業務部對公業務調研方案 1

對公業務調研方案 一 初步了解並掌握xx縣地區 必要可增加xx城區 商業銀行的對公產品和業務狀況,對比我行與其他商業銀行之間在產品及服務的差別,吸收其他同行的有益經驗,取長補短,以便客戶經理在營銷中做好客戶解釋工作,提高我行綜合競爭力。二 調研物件 xx地區 工行 農行 中行 建行 平安 廣發 農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