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溫暖獻愛心捐贈衣物倡議書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067 閱讀 9944

「送溫暖、獻愛心」捐贈衣物活動倡議書

暖去寒來,你我都在增添厚衣物抵禦又乙個嚴冬的到來,可在韶關、揭陽、廣西等貧困地區,一些孤寡老人、一些貧苦家庭的孩子,卻感受不到暖意,仍用無助恐懼的眼光等待涼風暗日……冬季,他們是最需幫助的人!

我們都是普通人,我們無力去徹底改變他們的處境,我們無力去消除他們的貧窮。但是,作為充滿愛心的人們,我們一定能盡自己的力量去做點什麼。也許我們的收入並不高,也許我們沒有過多的存款,我們不能一次讓所有的孩子都過上幸福的生活,相比起那些慈善家,我們所能捐贈的是有限的,可是我們的愛心卻是一樣的真誠。

涓涓細流匯成大海!

「冬至送溫暖,捐衣獻愛心」,您的愛將溫暖遠方的他們! 開啟您的衣櫃,看看有多少因款式欠佳、顏色不再鮮亮的衣服被您置於箱底不再穿著,卻又棄之不捨。現在,它們終於有了用武之地。

來吧,用這些衣物,去溫暖那寒風中乙個個顫抖的身影!讓我們行動起來,用我們的熱情,讓這個冬天充滿溫暖!

區區舊衣,仁愛不盡!或許您捐出的一件衣服,不足以讓一戶貧困人家,擺脫貧困的艱辛與無奈,但您彌足珍貴的愛心,一定能令那遙遠身陷困境的一家人,感受到乙個素不相識的人帶來的溫暖與祝福;一定能感召身邊的人,也像您一樣,擁有一顆善良、美好的心靈;一定能激勵我們更努力地凝聚社會上無數愛心人士的力量,共同構建乙個愛心家園!贈人玫瑰,手留余香。

我們的溫暖將通過它們傳遞,我們的真情將通過它們表達。在此,我們向全校師生發出倡議:捐一件衣物,獻一片愛心!

這個冬天,因為有愛,不再寒冷!我們真誠邀請充滿愛心的您,與大家一同攜手,給予韶關、揭陽、廣西河池等貧困地區的群眾乙份關注、乙份真情。讓我們從捐贈衣物做起,捐贈一件衣服,奉獻乙份關愛。

有關捐贈活動注意事項如下:

此次活動主要以募集禦寒衣物為主,舊衣物要求八成新以上,整潔乾淨、無破損,內衣物、舊襪、傳染病人的衣物和其它雜物不予接收。捐贈以班級為單位,以自願為原則。所捐衣物以年級為單位,並於10月30日前上交中學政教處!

愛心是一股清流,蕩滌著世間的塵埃;愛心是一片陽光,掃除了心底的陰霾;愛心是一股暖流,溫遍了人們的心懷;親愛的朋友們,請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奉獻你的真誠愛心,讓關愛充滿社會,讓溫情的陽光灑遍水霖學校的每乙個角落吧。

水霖學校中學政教處

2023年10月11日

送溫暖獻愛心倡議書

獻愛心,送溫暖 活動倡議書 親愛的員工朋友 大家好!當我們漫步街頭盡情地欣賞都市繁華景象時,當我們在享受豐富的物質與精神生活時,當我們輕輕鬆鬆走進車間工作時,此時此刻,你可曾想到,在同一片藍天下,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還有許許多多的員工朋友因家庭經濟困難而痛苦,因沒有棉衣穿而在寒風中瑟瑟發抖,舉步維艱...

「送溫暖 獻愛心」捐贈舊衣服倡議書

親愛的戰友 當你開啟衣櫥的時候,是否發現許多過時又棄之不捨的衣服。當你在冬日裡享受生活的時候,是否想起過那些寒風中瘦弱的身影。或許我們無力改變他們的處境,無法消除他們的貧窮。但是,我們可以在百忙之餘抽出一點點時間,收拾一下自己的衣櫃,不需要的衣物捐給那些需要它們的農村貧困山區以及偏遠地區的孩子們。一...

獻愛心倡議書捐衣物

愛心捐助倡議書 為了弘揚中華民族扶貧濟困的傳統美德,給捐助者與被捐者之間搭建了乙個傳遞平台,公司特別舉辦 情繫 愛暖萬家 獻愛心活動。親愛的同事們 朋友們,在我們的身邊還生活著一些連最基本的吃穿問題都解決不了的人們,他們生活在偏遠的 山區,那裡自然災害多發,水土流失情況嚴重,使當地糧食作物產量極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