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工作要做對,更要做到位》有感做人到位了做事就到位

2021-03-03 20:27:28 字數 470 閱讀 2209

工作了不等於工作做到位了,乙個員工因一件小事做不到位,影響了企業的形象,別人不會細究這是企業的制度不健全還是個別人做事不到位而導致的,在別人看來,員工就代表企業,員工沒做到位,就是整個企業沒做到位。

其實,到位與不到位,僅一字之差,但兩者導致的結果卻相差百倍,甚至千倍。把工作做對做到位並不難,只需要我們端正工作態度,比別人多做一點點,多想一點點,多些對工作的熱愛,多些責任和主動,就可以把工作做對做到位。在每次開完處務會、布置各項任務後,都要由專人進行檢查落實情況,對不規範的地方進行整改,將一切工作做到井然有序,杜絕一切空虛的口頭談論,全力以赴,盡職盡責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做為收費站的管理者,要時時刻刻以身作則,對收費站的各方面情況瞭如指掌,包括站區、廣場、宿舍以及內業資料等等,站上的規章制度認真去執行,檢查、監督、落實到位。鼓勵職工多提建議和創新,打造一支高技能、高素質的收費隊伍。

因此,我們必須把工作做對做到位作為我們最基本的工作準則,並落實到我們的實際工作當中去。

安全管理工作要做到

煤礦安全管理工作要做到 四抓 煤礦安全管理工作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只有起點沒有終點,只有強化安全管理,嚴格制度落實,提高安全執行力,才能構築安全屏障。結合自己的工作實踐,抓好煤礦安全管理工作要做到 四抓 1 煤礦安全管理工作需要理性的思維。去真抓 實抓 細抓 全抓,不能單純就安全抓安全,抓安全離不...

班主任工作要做到勤和細

尊敬的各位領導,可愛可敬的班主任們,下午好!其實坐在這裡發言讓我很緊張,也很榮幸。在座的各位班主任都是我的師傅,你們班主任工作經驗豐富,工作細緻 認真,面面俱到,運籌帷幄。要說經驗介紹,確實談不上。一路走來,都是摸著石頭過河,不斷地在學習中。感謝政教處給我乙個機會與大家分享班主任工作的勤和細,剛接到...

工作中我們需要做到的十點

與大家分享 一 忠誠 忠心者不被解雇 單位可能開除有能力的員工,但對乙個忠心耿耿的人,不會有領導願意讓他走,他會成為單位這個鐵打營盤中最長久的戰士,而且是最有發展前景的員工。1 站在老闆的立場上思考問題 2 與上級分享你的想法 3 時刻維護公司的利益 4 琢磨為公司賺錢 5 在外界 面前經得起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