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法人向員工集資倡議書

2021-03-03 20:27:28 字數 549 閱讀 7750

集資倡議書

各位在職員工好:

在新的一年中,為了擴大生產,更好的造福於在職員工,我廠將構建新廠房及增加裝置。為了確保現有流動資金的正常運轉,滿足企業正常發展的需求。現在法律許可的範圍內向各位發出集資倡議。

具體內容如下:

一、 具體的集資債務人為我本人。因而不存在由於企業執行發生的經濟牽連,以確保各位的資金安全性

二、 集資的年利率為10%(銀行同期年利率3.5%)。集資年率期限以年為單位,期滿一年本利一起付清,或再協商延續時限。

三、 集資期限未滿一年,解除合約者,利率按5%,分期結算。

四、 本次集資本著在在職員工範圍內參與自由的原則。金額不限。

五、 本次集資款項將以借款人個人名義,開具借條,結算時憑借款人開具借條結算。同意集資者將與借款人簽訂集資協議,並將協議經律師確認,以確保合法性,保證各位的權益。

在職各位有對企業的經營狀況比較了解,對借款人比較信任者可要求參與。既幫助企業快速發展,又為個人謀取福利,做到雙方共贏。

以上為本次集資倡議書,非正式倡議協議書,有意者可聯絡張述財垂詢具體事宜

倡議人:z***x

企業法人承諾書

我企業進入南陽市轄區擬承接南陽市金開源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地落車庫及南區沿街商業工程的施工業務,將嚴格遵守 建築法 招投標法 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 河南省建建築市場管理條例 南陽市外地進宛施工企業管理辦法 和有關的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 規範性檔案的規定,並鄭重作出以下承諾...

企業法人證明書

企業法人證明書企業法人代表證明書 男,身份證號碼味 系abc公司 我公司 的法定代表人,特此證明 abc公司 公章 20xx年xx月xx日 工商行政管理局 茲證明 同志具備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經正式任命 選舉 聘任 擬在擔任 職務,根據章程代表企業法人行使職權。該同志不是 是 黨史和國家機關 事業單位...

企業法人安全承諾書

企業法人 安全生產承諾書 為保證藥品質量,保障公眾用藥安全,我作為山西旭洲製藥 企業法人,特鄭重承諾 一 堅持誠實守信,堅決杜絕任何虛假 欺騙行為。二 認真遵守藥品安全法律法規,嚴格執行 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範 和產品標準。三 建全質量管理體系,嚴格執行各項質量管理制度,嚴格生產全過程的質量檢驗,切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