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愛心 捐衣物」活動倡議書

2022-08-21 20:33:02 字數 907 閱讀 2460

讓冬天不冷讓愛心永駐

---****「獻愛心、捐衣物」活動倡議書

當我們每年都在為怎麼處理舊衣物而煩惱時,可曾想到貧困山區的人們,要靠僅有的一兩件衣服走過春夏,捱過秋冬。當我們面對家裡琳琅滿目的鞋子時,可曾想到貧困山區的孩子們,腳上的鞋早已磨破,頂著刺骨的寒風,踏著冰冷的積雪,走向學校。寒冬已至,山區惡劣地理環境加之及其落後的交通條件,使得山區在漫長冬季裡物資更加貧乏,老百姓生活更加困難。

也許我們沒有很高的收入,也許我們沒有多餘的存款,也許我們捐不起一座希望小學,但我們可以把不需要的舊衣物、棉被和您的孩子用過的文具、棋類、體育用品、玩具、書包、課外書、衣服、鞋子,捐獻給那些需要它們的人們。

這次募捐活動主要針對寧夏南部貧困山區的家庭和孩子們,我們已與他們取得了聯絡,捐贈的衣物(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孩子們需要的保暖衣物,年齡不限)將安排專車進行物資運送。您所捐獻的所有物品都會通過志願者直接發放給當地的老百姓,並且志願者會拍下發放物品現場的**作為資訊反饋,以示您的愛心物資的確已經發放到位。

對於所捐獻物品有一點點簡單的要求:

1、衣物、鞋子新舊不限,以秋冬季為主,須清洗乾淨,沒有破損。

2、兒童書籍、文具、棋類、體育用品、**器材、玩具等建議為6歲至15歲兒童可以使用的。

如果您有要捐贈的衣物,麻煩您於2023年1月15日前送到********。

或許您所捐的物品,不足以改變他們的生活環境,但您那舉手之勞的愛心,一定能令那身陷困境的他們,感受到乙個素不相識的人帶來的溫暖與祝福。一定能讓他們依然對生活充滿憧憬,心中無限嚮往過上富足的幸福生活願望。

希望大家快行動起來,用你的行動溫暖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的心,我們將會及時把你的愛心傳遞到他們的身邊!

在此提前感謝您的愛心與奉獻!

位址:********室

附:捐贈物品將做詳細登記並在群內發布。

****

2023年12月30日

獻愛心捐衣物活動倡議書

讓冬天不冷讓愛心永駐 柘榮實幼 獻愛心 捐衣物 活動倡議書 寒風飄飄落葉,我們下意識地裹緊衣領時,冬天,它就已翩然而至了。也許,面對轉冷的天氣,我們只需找出換季的衣服穿上,甚至挑揀出過時的擱置箱底,但我們可曾想過,在貧困山區,住著這樣的一群人嗎 那裡的生活物資極其短缺,孩子 們腳上的鞋早已磨破,頂著...

獻愛心倡議書捐衣物

愛心捐助倡議書 為了弘揚中華民族扶貧濟困的傳統美德,給捐助者與被捐者之間搭建了乙個傳遞平台,公司特別舉辦 情繫 愛暖萬家 獻愛心活動。親愛的同事們 朋友們,在我們的身邊還生活著一些連最基本的吃穿問題都解決不了的人們,他們生活在偏遠的 山區,那裡自然災害多發,水土流失情況嚴重,使當地糧食作物產量極低,...

送溫暖獻愛心捐贈衣物倡議書

送溫暖 獻愛心 捐贈衣物活動倡議書 暖去寒來,你我都在增添厚衣物抵禦又乙個嚴冬的到來,可在韶關 揭陽 廣西等貧困地區,一些孤寡老人 一些貧苦家庭的孩子,卻感受不到暖意,仍用無助恐懼的眼光等待涼風暗日 冬季,他們是最需幫助的人!我們都是普通人,我們無力去徹底改變他們的處境,我們無力去消除他們的貧窮。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