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愛心倡議書捐衣物

2021-03-04 00:48:57 字數 676 閱讀 2926

愛心捐助倡議書

為了弘揚中華民族扶貧濟困的傳統美德,給捐助者與被捐者之間搭建了乙個傳遞平台,公司特別舉辦「情繫** 愛暖萬家」獻愛心活動。

親愛的同事們、朋友們,在我們的身邊還生活著一些連最基本的吃穿問題都解決不了的人們,他們生活在偏遠的****山區,那裡自然災害多發,水土流失情況嚴重,使當地糧食作物產量極低,這讓很多本來身患重病、身體殘疾的家庭雪上加霜。在那裡一條破氈或一床爛被,就是全家人的被蓋;新衣服對於他們是奢侈品,他們那些衣服已經起不了防寒的作用。一件舊衣服、一床舊被褥、一條舊褲子……也許只是我們壓在箱底的負累,但對於部分生活在偏遠地區的農戶來說,卻能為他們營造出冬日的暖陽。

人行其善,物盡其用。我們共同攜手,用我們的愛溫暖遠方的他們,讓不用的舊衣服可以繼續發揮它們的使用價值!

同事們、朋友們,請行動起來共獻愛心,用我們的熱情給南部山區的那些困難家庭送去溫暖,讓社會溫暖起來!或許您捐出的一件衣服、一本書籍,不足以讓一戶貧苦人家擺脫貧困的艱辛與無奈,也不能改變他們整體的文化素養,但您彌足珍貴的愛心,一定能令那遙遠身陷困境的一家人,感受到乙個素不相識的人帶來的溫暖與祝福;一定能感召身邊的人,也像您一樣,擁有一顆善良、美好的心靈;一定能激勵我們更努力地凝聚社會上無數愛心人士的力量,共同構建乙個愛心家園!授人玫瑰,手有餘香。

我們的關愛、溫暖將通過它們傳遞,我們的真情將通過它們表達。

讓我們從捐贈衣物做起,捐贈一件衣物,奉獻乙份關愛!

獻愛心捐衣物活動倡議書

讓冬天不冷讓愛心永駐 柘榮實幼 獻愛心 捐衣物 活動倡議書 寒風飄飄落葉,我們下意識地裹緊衣領時,冬天,它就已翩然而至了。也許,面對轉冷的天氣,我們只需找出換季的衣服穿上,甚至挑揀出過時的擱置箱底,但我們可曾想過,在貧困山區,住著這樣的一群人嗎 那裡的生活物資極其短缺,孩子 們腳上的鞋早已磨破,頂著...

「獻愛心 捐衣物」活動倡議書

讓冬天不冷讓愛心永駐 獻愛心 捐衣物 活動倡議書 當我們每年都在為怎麼處理舊衣物而煩惱時,可曾想到貧困山區的人們,要靠僅有的一兩件衣服走過春夏,捱過秋冬。當我們面對家裡琳琅滿目的鞋子時,可曾想到貧困山區的孩子們,腳上的鞋早已磨破,頂著刺骨的寒風,踏著冰冷的積雪,走向學校。寒冬已至,山區惡劣地理環境加...

送溫暖獻愛心捐贈衣物倡議書

送溫暖 獻愛心 捐贈衣物活動倡議書 暖去寒來,你我都在增添厚衣物抵禦又乙個嚴冬的到來,可在韶關 揭陽 廣西等貧困地區,一些孤寡老人 一些貧苦家庭的孩子,卻感受不到暖意,仍用無助恐懼的眼光等待涼風暗日 冬季,他們是最需幫助的人!我們都是普通人,我們無力去徹底改變他們的處境,我們無力去消除他們的貧窮。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