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溫暖獻愛心倡議書

2021-03-04 00:03:15 字數 749 閱讀 9519

「獻愛心,送溫暖」活動倡議書

親愛的員工朋友:

大家好!

當我們漫步街頭盡情地欣賞都市繁華景象時,當我們在享受豐富的物質與精神生活時,當我們輕輕鬆鬆走進車間工作時,此時此刻,你可曾想到,在同一片藍天下,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還有許許多多的員工朋友因家庭經濟困難而痛苦,因沒有棉衣穿而在寒風中瑟瑟發抖,舉步維艱。對此,我們怎能無動於衷呢?

扶貧濟困,樂善好施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作為二十一世紀的員工,我們更應該將它繼承與發展。在寒冬來臨之際,我們公司黨支部、工會積極響應上級黨組織和工會的號召,特向全體員工發起「獻愛心,送溫暖」募捐活動,旨在喚起廣大員工的公益慈善意識,激發大家自覺關愛他人,服務社會的公益精神,樹立我司良好的社會形象。

為此,我們向全體員工發出倡議如下:

每一位富有愛心、善心、同情心的員工朋友們,請伸出你們溫暖的雙手,奉獻你的乙份愛心,以實際行動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為他們提供實實在在的幫助。

我們的活動口號是:心繫職工情,溫暖進萬家。

我們的活動形式是:有愛心的員工將所募捐的善款交給各部門領導或各分廠廠長,然後通過公司黨支部、工會轉贈給園區管委會、縣愛心慈善總會,請各各部門、分廠進行精心的安排組織,並記錄好捐款人員的名單,工會將對捐款人員的名單予以公布,並對表現突出的員工通過廣播予以宣傳表彰。

讓我們攜起手來,讓我們用真情、用行動對他們說:員工朋友們,盡我們乙份微薄的力量,與大家一起迎接美好的明天。

中共同泰服飾(江蘇)****黨支部

同泰服飾(江蘇)****工會

2023年1月4日

送溫暖獻愛心捐贈衣物倡議書

送溫暖 獻愛心 捐贈衣物活動倡議書 暖去寒來,你我都在增添厚衣物抵禦又乙個嚴冬的到來,可在韶關 揭陽 廣西等貧困地區,一些孤寡老人 一些貧苦家庭的孩子,卻感受不到暖意,仍用無助恐懼的眼光等待涼風暗日 冬季,他們是最需幫助的人!我們都是普通人,我們無力去徹底改變他們的處境,我們無力去消除他們的貧窮。但...

「送溫暖 獻愛心」捐贈舊衣服倡議書

親愛的戰友 當你開啟衣櫥的時候,是否發現許多過時又棄之不捨的衣服。當你在冬日裡享受生活的時候,是否想起過那些寒風中瘦弱的身影。或許我們無力改變他們的處境,無法消除他們的貧窮。但是,我們可以在百忙之餘抽出一點點時間,收拾一下自己的衣櫃,不需要的衣物捐給那些需要它們的農村貧困山區以及偏遠地區的孩子們。一...

獻愛心捐款倡議書

共青團西吉縣委員會檔案制發程式單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你們好 擁有健康和快樂是我們每個人的夢想。當我們和朋友高歌 放聲歡笑的時候 當我們和家人團聚 共享天倫的時候 當我們努力工作,暢想人生理想的時候,您可知道,就在我們身邊,有一位柔弱的少年正遭受著病痛的折磨,用他微薄的力量與死亡抗爭,用他的堅強來詮...